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在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去年有很多跟一般民眾接觸的工作呢。像是出綜藝節目的外景時,和街上的人說話,或是作為「克服怕生企劃」,一個人和店家徵求攝影同意,然後在店裡吃飯等等。因此,我發現到了,自己不擅長和初次見面的人交流的意識稍微變得薄弱了,而且「有攝影機在拍的話,意外地什麼都做得到。」這就是成長吧。今年也發掘更多與以往不同的事就好了呢。像是,能讓自己變得熱情的東西。雖然我喜歡電玩,去年也熱衷於拍有趣的影片,但是並不是會到忘記時間的程度。所以,想像Yuti之於攝影或是打鼓一樣,找到一個能一個人享受並且長久持續如興趣般的東西。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想去夏威夷呢~。3~4年前,為了工作而跟團員去的時候,在那騎單車真是開心極了。所以想要再跟大家一起去。海上運動?那危險的東西我才不會玩呢!(團員同時阻止:「知念不可以玩海上運動!因為遇到了好幾次危險。」)畢竟,我在沙灘上悠悠閒閒的待著就滿足了嘛。

【近況】
其實我今天熬夜了呢。因為找到了電視網的動畫頻道,就從昨天晚上一直看到今天早上6點半。是部描寫療癒系戀愛模樣的作品。想著「這種的不錯呢,真是青春啊」就一口氣看了13集左右(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