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在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覺得這1年變得能夠看清楚周遭了。儘管以我們的立場而言,工作人員替我們做了很多事情。比方說,在正式開始前稍微整理頭髮,或是在等戲時撐陽傘,這些如果都由自己來做的話,會比較有效率吧,而實際上我也這麼做了。這些就是我2016年的成長。但是也有屬於2017年的課題呢。在綜藝節目上宣傳電影或電視劇時,覺得只有宣傳很不好意思呢。既然參與了綜藝節目就要帶給觀眾們歡笑。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應該是過去吧。「那個時候那麼做就好了」這樣的反省不是人生的附屬品嗎?我也會有「那場戲沒哭出來啊⋯⋯」的反省及後悔,而想回到那時候再重來一次。不過也正因為有那些失敗,所以才有現在吧,因此不知道回到過去重來一遍究竟是不是好事呢。

【近況】
去買電影「僕らのごはんは明日で待ってる」參演人員及造型師的生日禮物的時候,也順便買了和成員們聖誕節要交換的禮物(採訪是在12月中旬)。雖然規定了不能提前透露⋯⋯但提示是意外的很孩子氣,然而也是現在很流行、很有趣的東西。我覺得不管是誰抽到都會很開心。畢竟我也希望得到一樣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