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さきあ 校對:KH



【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感覺到去年心境上恢復了平靜。明明去年比以往更加忙碌,但精神情緒卻非常的平穩。但是,這並不是因為自我控制而造就的結果,而是因為工作充實、還有托各個成員們躍進表現的福吧。「無論如何都要將JUMP推到更高的位置才行!」這一股壓力讓我覺得這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在背負著這一個重擔。今年我特別期待雄也的表現呢。那充滿誘惑魅力的歌聲將會成為JUMP的武器,所以一定要將他的力量發揮到極致。當然我自己也會更加的努力,但是不會給自己設立目標!當一個人設立新的目標,就只會一股腦地追求著向目標衝了吧。對我來說,保持著工作賜予我的現在狀況,以及在這之中尋找出該做什麼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家裡吧。圭人幫我設定了很多東西,終於把我家裡的網路弄好了。都能夠打網路遊戲和網路購物了。從那之後,待在家的時間毫不猶豫地增加啦,我家也成為了 ”能夠療癒身心的地方”。並不是說現在就想飛回家做什麼事,總之就先打開打掃機器、拿起打掃濕巾開始打掃吧。這可是我回家的例行公事嘛!

【近況】
昨天『カインとアベル』殺青了。現在帶著完成這部作品的心情來跟大家說,如果能夠發售DVD不是會收錄幕後製作花絮嗎?所以,強烈希望大家能夠看一看喔(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