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70129 JUMPaper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呀齁!
呀齁齁!

大家過得如何?

天氣忽冷忽熱的好討厭啊—。


前陣子有好幾天都很冷
為了取暖就約朋友說「下週去吃火鍋吧!」結果當天天氣很溫暖,我們吃得滿身是汗笑


好討厭啊—。


大家也要留意身體狀況喔!

快感冒的人和已經感冒的人都要保重>_<


沒有可以痊癒的魔法,所以我會為你們祈禱的!


話說之前做了很符合冬天的事情呢。


工作結束後和知念侑李去吃晚餐時,聊到「明天休假,所以白天去做些什麼吧!」結果隔天就去溜冰了


還有一個人也參加了。


是圭人笑


因為覺得兩個男人去溜冰怪怪的,所以半強迫地邀請了他 笑


對他說「你想像一下只有我和侑李孤獨的溜冰欸!笑」

或是

「你不來的話我會討厭你喔!」



之類的話不斷地懇求他後,他就答應了 笑
圭人桑,心腸真是軟呢 笑


好開心啊。


雖然大家真的都溜得超爛啊 笑


有很多非常認真地練習的孩子,他們都溜得很拿手,還會華麗地轉圈
而我們三個大男人,卻像是剛出生的小鹿一般笑




出乎意料的是侑李最不會溜笑


侑李桑溜冰時,一邊抓著邊邊的扶手,一邊說著「好可怕!好可怕喔—!呀—!呀—!」笑


圭人也差不多是那樣 笑


其實是我溜得最好的 笑


明明溜直排輪就一直跌倒
溜冰時卻不會跌倒笑


好開心啊。


好想再去溜冰啊。

下次也想打網球呢—。


接著隨便晃晃之後,因為累到極致,所以傍晚就解散了笑




我做的事好年輕啊笑



明明又快要長一歲了 笑





啊。對了。


新的單曲。


OVER THE TOP


請多指教!

這次也是很帥的曲子喔!



繼Fantastic Time之後,又跳得很激烈!



會累呢!笑


雖然我可能會被說大叔啊是大叔
但大家都會累喔!笑

哼 笑





這次是初回盤嗎?
要是搞錯了感覺很差啊,所以大家要事先去查清楚喔笑



會附上另一首MV。


那首歌則是非常清爽。

內容也很可愛。


幾乎都是自由演技笑

大多的畫面都是接近JUMP最平常的狀態吧--?




那首也是必看!




要開始了喔。



10週年year!



要跟上喔!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為止--!





掰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