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170122 JUMPaper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一整年都持續著花粉症的我。鼻炎噴霧是我的朋友。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流鼻水。但是在LIVE或是收錄時卻不會打噴嚏。沒錯。因為我是專業的。


是的。我說謊了。就算是在正式表演或錄影中我也會打噴嚏。

大家好。我是到現在都還會被搞錯成早乙女的八乙女。我是到現在都還會被叫成HIKARI的HIKARU。

大家有沒有花粉症呢?嗯?花粉症?超糟糕的對吧~。嚴重的話皮膚也會變差呢~。超糟糕~。
有一位叫做有岡的人,又是用鼻炎噴霧又是滴眼藥水的,到底是要往臉上放入多少液體啊。笑 啊,他也時常在塗護唇膏。笑
我也沒資格說人家啊(。ˊωˋ)


對了對了,前陣子的某一天我和薮在Johnny's Island表演了Jr.時期的曲子!作為來賓有種無可言喻、獨特的緊張感,能和薮一起唱讓我很開心!幫忙伴舞的Snow Man和SixTONES,從彩排時就很嗨,連我們都跟著高興起來了!傑西一直不斷的點歌,說了:「請也唱那首」佐久間也對我們說:「好想跳Just wanna lovin' you!」讓我感受到原來以前的曲子現在也都好好地存在著。Just wanna lovin' you和愛しのプレイガール的歌詞比較成熟,讓我很感慨,10代的他們連這樣的歌詞也能唱啊……(笑)
不只如此,當時Jr.的節目製作人也剛好有來看,公演後他對我們說:「被以前的曲子和兩人的樣子給震撼到了」。
儘管只表演2首歌,仍然成為非常令人難忘的時間。我由衷感謝讓我們體驗到如此寶貴的經驗的Johnny桑!

今後,作為JUMP,也想讓大家知道更多具有生命力的歌呢(。ˊωˋ)
今年也想帶給大家滿滿的笑容,請多多指教!
那麼就薩拜逼(。ˊω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