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20170115 JUMPaper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大家好
很冷吧,會下雪嗎?
我喜歡雪,喜歡雪山
小學時期一直嚮往著在雪國生長。
明明我怕冷。

已經不會再長高了吧,都已經26歲了,接下來應該只會縮水而已吧,肚子餓了呢。餓到肚子快和背連在一起了。
吃什麼好呢,和食吧,和食。
我不太喜歡異國料理呢,香菜之類的。那種,該怎麼說才好呢。雖然不想說它時髦,像東南亞的食物,阿薩伊果之類的,聽不習慣的名為片假名的料理?或是點心等等。
但事實上,我想將那種料理擺在採光良好的木桌上,幫它們拍照、修片。想和大家炫耀一番。想被22萬個人說超棒的啦~。
你問為什麼?
因爲每週都有伊野尾picture啊。
今年的目標是放上那樣的照片。不知道是對10代、20代、還是80代哪個世代,但我想讓他們覺得我有魅力。想要製造潮流。不對,應該是說想創造革新。
想要堅持伊野尾現實主義(INOrealism),讓伊野尾尊敬者(INOrespect)的年輕人們模仿我,使街道上充滿著伊野尾追隨者(INOrer)。
來創造這樣的一年吧。
今年也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