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週刊 TV Life 2016.11.05 彼此的「這裡」給我!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MoMozzz32
翻譯:かや 
校對:KH(一校)/ひとみ(二校)



知念侑李
雄也每次都「想要大家一起去吃飯喔」這麼說,但很多時候邀請了也沒有來,務必要一起去呢。和雄也吃飯的機會一年都不知道有沒有一次呢。我無論何時都準備好要一起去了喔。
高木雄也
可能是身體的能力吧。最近,雖然沒什麼機會看到,看了「Masquerde」的雜技覺得很厲害。如果變成知念的話,果然想試試後空翻呢。到現在為止一次都沒試過......因為很可怕嘛(笑)。

中島裕翔
果然還是圭人的英文能力吧。我覺得能用英文和外國人溝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特別是最近,因為熱衷海外的電視劇,漸漸的想如果可以會說英語就好了!
岡本圭人
”Give Me Information”。因為裕翔聽的音樂範圍很廣,所以想要他教我不同的東西。因為最近看很多電影,原聲音樂還有不認識的西洋音樂之類的。因為我也很喜歡音樂,想要交換情報呢。

山田涼介
想從大醬那邊得到的東西......沒有特別想要的呢。(在旁邊聽到的有岡:「喂,總有點什麼吧!(笑)」)不,雖然努力的想想看了,但腦中什麼都沒有浮現。完全沒有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東西呀!(笑)
有岡大貴
內褲。約定好要給我的吧。原本山田給我內褲覺得很好穿,然後他就說「我有不同顏色的,給你吧?」忘記自己已經給了我,好像又要再給我了(笑)。

八乙女光
和薮一起去看足球,想在旁邊聽他的解說。在電視上看到比賽時會發給他「今天值得注意的選手是?」的郵件,然後會回我很長的訊息。看到那個後,會更能享受比賽呢。
薮宏太
光家裡自製的韓式火鍋。據說湯汁也是自家製的,他說「因為超級好吃就自己做吧!」最近也會和光跟知念三人一起去吃飯呢。要是沒邀請光,他還鬧彆扭呢(笑)。

山田涼介
英文能力。想要盡快得到。如果會英文的話,也能出演好萊塢的電影,很帥呢。雖然現在的我沒有機會,但現在圭人是有機會的。所以說,希望有一天他能打進好萊嗚。
岡本圭人
”Give Me Time”。現在好像因為要拍電視劇很忙,想在咖啡店喝茶或去買東西。休息一會,休息一會♪最近完全做不到。單方面的看有山醬出場的節目(笑)。

伊野尾慧
頭髮染很多顏色,挑戰的勇氣(笑)。因為我比較保守,不是積極改變形象的類型,所以很羨慕。回歸原點,這次想看光的黑髮呢。相反的覺得大家都會嚇破膽呢。
八乙女光
我將來如果買房子,請幫我DIY。每當外景去一級建築師的家,我的理想就變得愈來愈高哦。有屋頂的陽台也很棒呢。啊,也想要有可以收納烤肉用具的大容量呢!(笑)

知念侑李
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的呢。現在,薮在我身邊這件事就很滿足了。例如我想去吃飯的時候,總是陪著我。如果有時間的話,再一起去吃韓式烤五花肉吧!
薮宏太
知念好像得到了新的遊戲機,所以想借來玩!有在說「我要去你家玩哦」對吧。還說了「遊戲的概念改變了」這樣像御宅的話,會讓人很在意嘛(笑)。

有岡大貴
因為伊野醬的手很美,所以是手!肌膚很白,手指也很長很漂亮呢。你看,(攝影的空閒時間)只是拿著保特瓶也很像一幅畫。如果有那雙手的話,首先要在筆記本上把手的形狀畫下來!
伊野尾慧
因為生活跟音樂有著密切的關聯,所以想得到那方面的知識。因為我聽歌的量也是和平常人一樣,對於音樂的種類不是很清楚呢。最先教我「PPAP」的也是大醬呢(笑)。

高木雄也
樂器的才能。不只是鼓,也能隨意地演奏吉他跟貝斯覺得很厲害。當然也是因為裕翔很努力呢。順帶一提我最想精通的是鼓!
中島裕翔
行動力!忽然想要去就會立即去的雄也,那種想做就做,想去就去的地方,我覺得很帥氣,也很羨慕。因為我是連拿著飛機票也會很害怕的類型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