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20161211 JUMPaper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你好,我是知念!

大家這一年辛苦了。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更新,和平常一樣要來寫我的近況。

我去埼玉體育場看了足球比賽!

不過這樣的我是不可能一個人去對吧~

和誰去的呢?

我不說你們也知道是誰吧~笑

是和薮宏太去的!

在體育場看足球賽很令人震撼呢~

我坐最前排的座位,非常近讓我看得很興奮!

得分時,宏太和不認識的大叔,因為太開心了就擊掌了笑

那種一致感很棒呢!

又多了一個快樂的回憶!

接下來的話題是

我去吃飯了!

和誰去的呢?

我想你們也大概猜想得到吧

對,就是和薮宏太!

但是這次不只我們兩個人!

還有另一個人。

究竟是誰呢?

是八乙女桑!

這樣想的你就錯了!

那就是有岡、岡本

這樣想的你也錯了!

並不是團員。

那就是キスマイ吧~

不是二階堂君,就是北山君

這樣想的你也還是錯了!

正確答案是

松島聡君!

終於和聡君去吃飯了!

聊了很多事!

從工作方面到私事,我了解了各方面關於聡君的事!

再一起去吃飯吧,君!

以上就是我的近況!

下次更新就是2017年了。

那麼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