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會報 No.33 八乙女光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銀雪
校對:KH(一)/ひとみ(二)



八乙女光

【關於專輯「DEAR.」及巡迴演唱會】
整體來說是張很成熟很時髦的專輯,我想從第一首『Masquerade』就能想像得到,專輯主題是「舞會」。山田提案說希望在演唱會和專輯都能展現出畢業舞會之類的舞會氛圍,我們就以那個為基礎提出各種想法。

【最期待在演唱會中表演的曲目】
『Tasty U』挺有成熟的感覺,舞蹈也挺輕快的,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呢。和伊野醬的組合曲『今夜貴方を口説きます』是以廣播節目一個單元為基礎,所做的一首「追求物品的歌曲」(笑)。由我選曲,伊野醬決定歌詞大致的主題,服裝是兩個人一起想,因為一開始就是以要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為目標而做的曲子,覺得如果適合演唱會的話就好了。不過啊,其他組合曲都是很帥氣的感覺,我們的歌如果能有中場休息一樣的感覺也不錯吧。

【在巡演中的目標】
成員各自都增加了綜藝節目的工作,我想也有不少因此對JUMP開始感興趣,進而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人。所以,目標是希望可以給那些人看到與綜藝節目上不同的我們。希望可以喜歡我們好的意義上的反差呢。

高木雄也

【關於專輯「DEAR.」及巡迴演唱會】
專輯裡有很多加入了演唱會視野的曲子,歌曲有其系統性,又集結了凸顯各自個性的曲子呢。演唱會部分也是,由山田親自操辦構成和演出安排,有種「好像和平常不一樣,是新的流程呢」的感覺喔。至今為止都是「這個曲子結束之後,就是那個曲子」這種,該說是JUMP慣例的歌曲順序嗎,就是有一個固有的曲順模式,不過正因為由山田自己親手去安排,把那個模式給「打破」了。山田提出這個提案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很有趣!」。

【最期待在演唱會中表演的曲目】
帶著一點調皮感的『SUPERMAN』。登場的方式好像會很帥喔。組合曲四組都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由於不知道其他組合會怎麼做,所以非常期待。裕翔和薮君和我的『Mr.Flawless』現在正在構思能活用三人個性的演出。會有性感舞蹈……也說不定(笑)。

【在巡演中的目標】
我不是個會去設立目標的人,不過在跨年倒數演唱會時約好了「今年要用100%全力地去愛大家!」我會努力好好的遵守那個諾言!

Q&A

Q:如果八乙女×高木一起唱卡拉OK的話?
A:
八乙女:一起唱組合曲『Yes!』沒有山田的版本(笑)
高木:唱光君喜歡的B'z的歌!因某個外景去北海道時,我隨機播放音樂的時候剛好播到了B'z的歌,覺得那首歌跟那個地方很合啊~所以想唱那首歌,不過抱歉,我不記得歌名了(笑)

Q:如果八乙女×高木一起作曲的話?
A:
八乙女:雄也的聲音很性感,所以想做出可以活用那個聲音的曲子呢。『Yes!』是比較輕快的歌曲,希望可以作一首加入一點管樂的爵士曲
高木:因為光君會彈烏克麗麗,就夏威夷傳統音樂。想做首醇厚的曲子呢(笑)

Q:如果八乙女×高木要一決勝負的話?
A:
八乙女:有一段時間沒玩的撞球。我不記得有沒有跟雄也比過這個了,但我想會是場不錯的對決
高木:最近光君的髮型越來越奇特了,想來個誰能做出更奇特髮型的對決(笑)。因為我也不討厭奇特的髮型嘛

Q:如果八乙女×高木這個夏天要去旅行的話?
A:
八乙女:想去熱海(※註)悠閒地旅行。還有,雄也有潛水證照,如果可以一起去潛水就好了呢
高木:去潛水吧。從以前開始光君就總說「想去、想去」的,原本是想一起去考證照的,結果我先考到了呢。地點就先定在伊豆怎麼樣?

註:熱海是地名,在靜岡縣右邊,南邊就是伊豆半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