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61210 JUMPaper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各位粉絲們

拖了這麼久才更新真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其實是我太忙了,加上現在為了揣摩角色稍微有在減肥,沒什麼吃東西所以一時糊塗忘了更新,明明是作為專業絕不能忘記的事⋯⋯
真的很抱歉⋯⋯😢
今後會注意不要再犯這樣的錯!😫

讓你們擔心了😫💦
我正好好地努力中😫!

現在該隱與亞伯正在熱播中!
拍攝也只剩下三天⋯⋯
轉眼間就過去了呢⋯⋯
但是這三個月真的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淨是第一次接觸的事,偶爾會有困惑的地方,受到工作人員及其他演員的幫助才能走到現在。
接下來的劇情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不管是誰都想像不到吧⋯⋯😁笑
但是⋯⋯第九集的最後⋯⋯居然會變成那樣喔⋯⋯😫
接著,在最後一集⋯⋯啊⋯⋯真有月九風格⋯⋯的感覺⋯⋯☺️笑

剩下兩集,但不能講的太詳細!
劇情有如波濤洶湧地發展,所以請一定要收看(^_^)✨

然後!
電影,解憂雜貨店!
我將擔任主角!😫
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人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
都是因為被工作人員、粉絲支持著,我才能夠接觸、面對各種工作。
山田,真的很幸福。

這個電影的原作是東野圭吾先生寫的小說。
等不到電影上映啦~😫
這樣想的人,請務必去買小說來看笑😆✨

敬請期待電影上映!

然後!
年末年始,第一次!
在東京巨蛋的單獨演唱會!!

真~的假的⋯⋯
我們單獨開跨年演唱會的這天來臨啦⋯⋯
由我們來做真的可以嗎⋯⋯?😫
這是JUMP全員的第一反應笑。°(°ˊ▽`°)°。
但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再多的感謝都不夠⋯⋯
我打算把平常感謝的心情傳達給每一個人,
所以LIVE會加油的!
年末年始!
一起開心吧😆✨✨
我等著你哦❤️

那麼!
祝今天要上學、上班的大家一路順風!
山田支持著你哦😆✨
加油!(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