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2016年11月 Wink Up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keitoxxx
翻譯:さきあ 校對:銀雪



獨自一個人

主演了10/17開播的新劇「カインとアベル」!
睽違兩年參與了連續劇的演出,他將會帶給我們什麼樣貌呢?

怕生的山田。現在,在攝影現場展現出多少%的自己了呢?
  在攝影現場時(怕生)挺嚴重的。採訪那類的已經習慣了,所以能夠很容易和工作人員搭話,不過卻不太會和共同演出的演員聊天。倉科(加奈)是個很活潑的人,所以感覺好像很容易和她搭話……不過和桐谷(健太)就可以聊起來!果然以前有合作過的影響很大呢。雖然和之前相比我已經更成熟了。好像跟那個沒關係(笑)。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所以,大概只展現出自己的25%?還是30%? 我的角色設定應該什麼都沒傳達出去吧(笑)!但,仔細想想,這樣似乎也不錯啦。很符合我這個角色。

對於「社內戀愛」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禁忌(笑)。會做些躲起來接吻之類的事情對吧? 這不是常常出現嗎,在漫畫之類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試試! 突然強硬地拉住對方然後吻她之類的。在茶水間這樣的地方不錯呢~幾乎都是看漫畫得來的印象啦(笑)。

電視劇『カインとアベル」中,能夠看到○○的山田
  雖然不太知道能不能看清楚,但應該是上班族的樣子吧。說穿了就是很輕浮,感覺很輕挑吧(笑)。不過這點就是導演要的,他對我說「如果是整整齊齊地穿著西裝,任誰都可以成為上班族。我希望你去好好思考為什麼由山田你來詮釋這個角色。」如果不能讓觀眾看了會覺得很帥、很性感、希望真的有這種人在,就沒有演成電視劇的意義了。還跟我說因為是電視劇,就算被說了什麼也要帶著那種違和之處來演比較好,因此我還染了頭髮。一開始我已經染黑了喔。不過被說「太黑了」於是就染成了茶色,西裝樣式也比較隨興,該怎麼說呢,和周圍的人穿著不一樣的西裝。我身邊有些上班族的朋友,他們說因為很輕浮,就算已經聽說是上班族的角色,他們也還不明白呢。說感覺就像常出現在新橋的人(笑)。

飾演哥哥的桐谷(健太)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人超級好的喔! 很有趣、很獨特、很可靠的人! 今天一起上節目宣傳,他不斷的說話,幫了我很大的忙。會吐槽我、還引導我,是個性格鮮明的人,節目的主持人也會吐槽他。我沒有樹立自己的角色,我想其他人應該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桐谷常常被欺負的嘛。不過傍晚的新聞節目我太大意了。根本沒想到竟然要負責播報氣象,讓我嚇了一跳呢。10分鐘前才被告知,沒有記的非常清楚,讓我超級緊張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