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週刊TV ガイド 2016.11.05 九年來的喜怒哀樂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Yuki_Nino_Kei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Q1:這9年來高興、開心的事是什麼?

薮宏太

出道這件事。進入傑尼斯Jr.的時候就決定要出道,比起說是目標,反而是起步的心情。

八乙女光
能夠出演「24時間テレビ」的這件事。要上那個有名的節目,而且「我們還是主要主持人?」感到很驚訝又很開心的。

伊野尾慧

跟JUMP的成員一起站在演唱會的舞台上是很大的喜悅。我平常呢,不是感情激烈的人,發現了「啊⋯⋯原來我也會有這麼大的『喜悅』啊」。

高木雄也

第一次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因為本來就是為了要登上東京巨蛋而進入傑尼斯的。我到現在仍還記得那時候會場的景色哦。

有岡大貴

冠名節目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所以我很開心。最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是「真的嗎!」的反應,同時感到很開心也很驚訝呢。特別節目決定的時候,變成常規的時候,感受到了2次的喜悅呢。

岡本圭人
見到成員的時候很開心呢。全員一起工作之類的。所以今天也很開心(笑)。很少會很長的時間見不到成員,所以快樂的日子有很多喔!

山田涼介

出道的那個時候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分享喜悅的那個瞬間。在橫濱競技場發表結成的事也忘不了。

知念侑李

第一個冠名節目「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開始的時候。因為從出道時就一直在說想要團體一起做節目,然後終於實現了。


中島裕翔

首先是出道的時候。當時什麼都不知道的在工作。像是排球的應援之類的,讓我們開演唱會,真的就只是很開心。

Q2:哪個團員很開心的時候最容易被看出來?

薮宏太
應該是我吧(笑)。因為會馬上表現在臉上,被知念說「總是笑瞇瞇的呢」。會笑瞇瞇的理由是吃了好吃的東西之類的,不過都是一些小事。

八乙女光
薮。說到最近的話,決定個人有關足球工作的時候一直心神不定一直笑嘻嘻的(笑)。看到那個樣子,就覺得真很好懂呢。

伊野尾慧
知念吧?像是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遇到快樂的瞬間會很坦率的高興,會露出很容易看出來的笑容。

高木雄也
有岡君他什麼都會說出來表現出來,所以很好懂。如果送他禮物之類的他都會很高興,連帶我也開心起來了呢。

有岡大貴
知念。跟小孩一樣喧鬧,所以很容易看得出來。這陣子也是在「いたジャン 」的某個單元的時候,也看起來超級開心的樣子(笑)。

岡本圭人
山醬還蠻容易懂的吧。因為像是決定了什麼事都會第一個跟我報告,很多事都會告訴我。

山田涼介
成員決定出演電視劇或是電影的時候,會把它當自己的事一樣感到開心的圭人吧。因為看了後會很快的傳「太好了呢」的簡訊給我。

知念侑李
雄也。開心的時候看表情就知道了。因為雄也喜歡海,要是工作時去了海邊的話,會一邊說著「這裡真棒呢~」一邊笑著。

中島裕翔
可能是我吧。我還留著像孩子一樣無法抑制的部分,可以吃喜歡的食物的時候,常被說一副看起來超級開心的樣子(笑)。



Q3:這9年來生氣、不甘心的事是什麼?

薮宏太
在出道第3年的時候,來看演唱會的傑尼斯桑和我們說「很無聊」的時候,非常不甘心。感受到設計演唱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也明白了我們必須要更多地提出自己的意見才行。

八乙女光
在演唱會演奏貝斯時,如果這樣彈的話聽起來會怎麼樣呢?而被好奇心驅使,有時在正式時會改變彈貝斯的方式,而出錯的時候就會覺得「不甘心啊~」(笑)。

伊野尾慧
出演舞台劇「カラフト伯父さん」的時候,有很多發洩憤怒的戲份。平常基本上沒什麼生氣,可是發現了「啊⋯⋯原來我有生氣這樣的感情啊」、「我也會感到憎恨」。

高木雄也
有想過想要再出更多的CD,非常的不甘。但是多虧了這樣的想法,才會想要作為團體上更努力吧。

有岡大貴
在剛出道的時候,像是在歌唱節目上不太能得到談話時間,就算有也沒辦法做得很好之類的。在那種時候,對於我們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生氣,會讓我想要更努力。

中島裕翔
明明是我們的演唱會,卻請來了各種嘉賓的那個時期。感受到我們自己能力不足。那種不甘心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知念侑李
有過想著「如果可以再出更多CD就好了呢」的時期,果然那個時候是很不甘心的。但是就因為有過那段時期,所以了解到CD不是理所當然就可以出,再次明白今後都要珍惜每一份工作。

山田涼介
在很大的會場開演唱會的時候,前來的觀眾比想像中少。很不甘心的跟大家互相商量了。

岡本圭人
好像沒什麼生氣吧⋯⋯。但是剛進了傑尼斯的時候,因為沒什麼唱歌跳舞的經驗,所以沒辦法表現的很好。對於那樣的自己感到很丟臉很不甘呢。

Q4:哪個團員生氣起來最恐怖?

薮宏太
光君。會看到因為工作的事,而生氣的對圭人等人說「你的感言很無聊欸!」(笑)。

八乙女光
大概是我吧。JUMP 剛結成的時候,我是負責斥訓團員的,所以很擅長「假裝生氣」吧。

伊野尾慧
JUMP的大家都不會生氣!如果硬要說的話⋯⋯光的情緒很容易表現出來,所以他有點不爽的時候看得出來(笑)

高木雄也
因為是成員,所以誰生氣都不覺得恐怖,不過......光君在演唱會彩排的時候,如果有人在開玩笑,會說「好好做啦!」為我們把場面控制住。

有岡大貴
雖然沒有看過生氣的樣子,可是說不定伊野醬認真生氣起來時會很恐怖!?

中島裕翔
近期的事,Yama(山田)把不知道把知念認成了誰,捉弄了他,知念就超級生氣的(笑)。雖然很可愛,但是那真的很罕見呢。

知念侑李
伊野醬。因為平常都不生氣,反而讓人覺得好像很可怕!

山田涼介
不是我就Hika(八乙女)吧。在JUMP 裡會生氣的大會概只有這2個了。不會為了不合理的事生氣,可是我會指出缺點,因為我覺得不太對的事我會直接說出來,所以會讓人覺得可怕。

岡本圭人
伊野醬之類的吧。因為沒看過他生氣的樣子,雖然想像不出來,可是如果跟平常有反差的話,好像很恐怖(笑)。



Q5:這9年來傷心、哭了的事是什麼?

伊野尾慧
在電視劇「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裡的角色對媽媽的失望,切身感受到那種痛苦。發現了「原來我會這樣的傷心欲絕」。

高木雄也
在演唱會,很難過觀眾比想像中的來得還少。但是現在我們也跨越了這些艱難,有很多觀眾來看很開心!

有岡大貴
雖然會在舞台上感動到哭,可是這不是「哀」對吧。雖然有在「24小時テレビ」上看VTR看到哭過,可是那也跟難過不一樣......。嗯,在工作上沒有因為傷心而哭過呢。

岡本圭人
要和一直照顧我們的工作人員分離的時候。那位工作人員最後給JUMP 的訊息的時候,泛淚了。

中島裕翔
一直看著JUMP 成長的錄音公司的製作人調動的時候。

知念侑李
JUMP 現場很有家族的感覺,所以每次經紀人和錄音公司的人,一直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要調動的時候都會很傷心。

山田涼介
如果是感動的眼淚還蠻多的喔。讓我們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的時候,SUMMARY 第一天成功的時候,結束的瞬間大家都哭了。

八乙女光
全員一次都沒有成功就迎來了首場SUMMARY 。在那情況下,第一天的公演平安無事的到最後整個都放心了,全員都哭了讓我印象很深刻。

薮宏太
沒有傷心的事吧。可能有一瞬間會有那種想法,但是去了工作現場,會想為什麼要為那種事煩惱。所以,沒有!

Q6:哪個團員最愛哭?

伊野尾慧
大醬是個容易感動的人。在演唱會上泛淚的樣子看過很多遍。我?在這9年間都沒有哭過喔。因為基本上我不會在人前哭。

高木雄也
團員裡感覺最常看到圭人哭。他情感很豐富呢。但是最近沒什麼看到他不甘心的哭呢。

有岡大貴
圭人。在教出道曲的舞的時候,因為記不住動作,所以說謊「頭很痛」然後哭了(笑)。

岡本圭人
應該是我吧⋯⋯。馬上就會哭。生氣了也是哭,開心的時候也是,傷心的時候也是。「哭」的種類很多呢(笑)。但是哭了會很舒暢喔。

中島裕翔
圭人。感覺到責任的會很快就會哭了呢。例如,「24時間テレビ」的籃球,在練習的時候跌倒,稍微受傷的時候,邊說「沒辦法參加練習」的哭了。當時覺得是個愛哭鬼呢,真可愛呢(笑)。

知念侑李
圭人。雖然最近沒有,但是之前因為記不住舞蹈動作而哭了。問了「為什麼在哭?」說謊了「頭痛」(笑)。

山田涼介
我也是會哭的那型,可是圭人哭的理由比較可愛,所以看了都覺得可愛了。之前記不住舞蹈動作然後就哭了。感情很豐富呢。

八乙女光
圭人。他的內心很柔軟,所以如果被說「1個小時內把圭人用哭」,我有讓他哭的自信(笑)。

薮宏太
感覺上圭人有會慌張的哭的印象。雖然最近沒什麼看到。......話說,最近都沒有看到團員們哭的樣子(笑)。



Q7:這9年來開心、歡鬧的事是什麼?

薮宏太
「24時間テレビ」一結束後,馬上收到團體信箱傳來的「這個團體最棒了呢!」之類的,傳了很多愛的話語的時候。那時我想,能在這個團體裡真是太好了。第一個傳的是,高木(笑)。

八乙女光
去年年末,在京瓷巨蛋團體第一次單獨跨年演唱會的這件事。有跟大家一起熬夜的感覺,跟之前不一樣的情緒超級開心的。

岡本圭人
冠名節目還蠻開心的吧。只有JUMP的談話大概只有演唱會上的MC吧,所以覺得在「 いたジャン」跟大家談話超級開心的。

中島裕翔
讓我們做節目這件事。「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真的很開心,雖然「リトルトーキョーライフ」最近很辛苦(笑),有了可以享受的從容了。

知念侑李
以前,跟團員的大家去夏威夷的時候,傑尼斯桑買給每個人一台腳踏車。騎著那個腳踏車走遍了夏威夷,也去了購物中心之類的很開心!

山田涼介
常常都很開心,可以說是一直都很開心吧。這就是Hey! Say! JUMP 的好處呢。基本上一直都在歡鬧,因為大家是一起開心的在活動的團體。

高木雄也
去年年末在京瓷巨蛋倒數的時候,很喧鬧喔。能跟粉絲的大家一起說「新年快樂!」的時候超開心的。

有岡大貴
總是吧。我們平常在休息室都很歡鬧呢(笑)。真的是邊玩遊戲、看漫畫、看電視地,邊說些無聊的話。但是我很喜歡在聊這些無謂的天的時候。

伊野尾慧
在電影「ピーチガール」回味校園生活的時候。發現了「原來『校園生活是很開心的』」。「發現了」系列完結!(笑)

Q8:哪個團員搞笑的梗的品味最好?

薮宏太
高木被戲弄的時候反應很有趣,因為大家想要看到他那種反應,就會戲弄高木(笑)。

八乙女光
反應很有趣的雄也吧。如果小小地整他的話,他絕對會有很有趣的反應,那個最近真的是深戳著我的笑點(笑)。

岡本圭人

大醬。平常講話也是,在看節目的時候也是那樣,可是每次的選詞覺得很有趣呢。

中島裕翔
光君、伊野醬會小聲的講句話很有趣。還有高木君看起來有色氣的角色形象,跟平常有反差我喜歡!

知念侑李
光桑,平常就常常開玩笑、胡鬧之類的。雖然不知道他梗的品味好不好(笑)。

山田涼介
大醬。平常都在開一些玩笑,很開朗,我喜歡這樣的大醬。在工作的時候也是,會開一點玩笑,或是被吐槽,氣氛都會變得開朗!

高木雄也
裕翔常常模仿工作人員,逗我們笑。馬上就會記住別人的特徵,接著模仿(笑)。因此,跟工作人員的距離也縮短呢。

有岡大貴
裕翔。模仿很多人,很快就能抓住人的特徵,所以很常模仿廣告之類的,都會讓人笑出來!

伊野尾慧
裕翔。很忙的時候,很累的時候都會說玩笑話、模仿來逗人笑。雖然無法透過雜誌來傳達......可是他真的很會模仿工作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