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161219 JUMPaper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昨天在大阪舉辦了電影「僕らのごはんは明日で待ってる」的試映見面會。
昨天是第一次在關西公開電影,因為是依排隊順序入場,好像有人一大早就來排隊了。

隊伍和高人氣的電子產品差不多長呢。

我想再次表達謝意。
謝謝大家天氣這麼冷還那麼早就來排隊了m(_ _)m

希望這部電影能讓你們的心裡暖和一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又心動又感動呢。

我對於每次來參加活動的大家感到又心動又感動✨

另外也有媒體來取材。來取材的媒體們人都很好,很深入地看過電影,和我說感想。

好開心啊。好感謝啊。

好想趕快上映,讓更多人看啊😌


順道一提哦?
雖然是稀鬆平常的事,我吃了章魚燒喔!

在我的印象中,總覺得關東的章魚燒外皮都酥酥脆脆的,在關西外皮則是黏稠、蓬鬆的。

因為在還很燙的時候就吃了,嘴唇差一點燙傷💦笑

非常好吃,多謝款待(:。)ミ


啊。

我完全沒參加到LIVE的彩排……

怎麼辦呢(韓文)。

不得不加快記舞步的速度了啊⚡️

不過,感覺會很有趣呢。因為年末年始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嘛。
想讓它成為特別的經驗呢。
希望能讓大家覺得「有來看年末年始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話說回來。

真的很有年底的氣息呢。
參加歌唱節目之類的更有真實感。
也有許多電視和雜誌的取材。
年底有很多要買的東西,大家一定很辛苦吧😅

這個也要買!那個也要買!
會變成這種感覺吧……


最近與其說是沒有購物慾,其實是根本沒有出門去買東西。


和團員們辦的聖誕禮物交換會,我已經買好禮物了☺️
久違地去購物。
好累喔😅

但是一邊想著「送這個對方會不會開心呢」或是「買這個對方應該用的到」一邊挑選,正是選禮物的一大樂趣。


收到禮物的人會不會開心呢。
還有我今年會抽到誰的禮物呢!

連籤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喔。
包括這點都讓人興奮不已呢✨

我們依然不變地是一個感情很好的團體!


那麼這次就到這裡為止!


最後。


拖了那麼久才更新非常不好意思。
今後,一直到永遠,請都要來看YutoPaper。

謝謝m(_ _)m



明天也帶著笑容努力吧。




只有參加到樂團的彩排。


閃閃發光的樹葉。

樹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