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週刊TVガイド 2016.07.29 八乙女光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Yuki_Nino_Kei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被餵養的和伊野尾
光妄想伊野尾love?!

八乙女:來說這裡3個人可愛的地方吧。首先是薮在談足球的時候。
伊野尾慧:不是說嗎?
八乙女:感覺像是給狗口香糖一樣(笑)。不膩的一直啃咬著,天真地說著的感覺很可愛。看國外足球的時候,會傳簡訊問「今天看點在哪?」接著會回覆我超級長的。
伊野尾:感情真好~
八乙女:跟傳簡訊看比賽,真的超開心的。
:偶而會傳「艾托奧(#註:全名 - 薩穆埃爾·艾托奧,是一名喀麥隆的職業足球員)(臉)很像章魚燒」,然後我會回「認真看啦!」(笑)
八乙女:比賽中很冷淡。比賽前明明會傳很多簡訊,比賽開始後傳了「剛剛的射門很厲害呢」,結果完全都不回的。只有我一直在傳(笑)。
伊野尾:原來你們會那樣的交流,之前都不知道呢~
八乙女:伊野醬是吃飯的時候最可愛。總之因為他最喜歡飯。演唱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去餐廳吃的時候,我,第一口不怎麼吃,就看著伊野醬。
伊野尾:啊哈哈哈。
:你是男朋友嗎(笑)!
伊野尾:明明不是光付錢請我吃的。
八乙女:自己想像成那樣享受的喔。
伊野尾:好恐怖好恐怖(笑)。
八乙女:比起伊野醬笑笑地吃飯,忘我地吃,果然感覺跟給狗吃口香糖一樣。
:真的是在餵養(笑)。
八乙女:不管是對、對伊野醬,我可能是喜歡「人對東西入迷」的地方。
伊野尾:很平常的吃好吃的食物是很幸福的事呢。
八乙女:伊野醬平常不就是比較鬆懈感覺的角色嗎。
伊野尾:啊哈哈。
八乙女:然而,吃飯的時候更加的鬆懈,完美的伊野尾慧,那個瞬間是推薦點呢。
伊野尾:在「めざましテレビ」大約早上6點的時候,會在吃早餐的單元吃喔。
:知道喔。很可愛(笑)。前陣子,「THE MUSIC DAY」彩排的時候,一直被岡田(准一)君玩弄。
伊野尾:很久沒見到,一直笑著說話,想說要說什麼的時候,前輩說「你最近,有自覺自己很可愛吧」(笑)。我回答了「才沒有」。
:前輩還說了「不用去做什麼事也沒關係,因為很可愛啊,就算不覺得可愛也沒關係,因為很可愛
伊野尾:說了大概3次然後就走了(笑)。
:那個時候我在旁邊聽到了,偷偷地笑了。
伊野尾:但是是值得感謝的事呢。有在看著我呢。
八乙女:岡田君會摸人的屁股,還會把山田抱起來呢。
:那光可愛的地方。
八乙女:這個糟糕了,如果要說會說不完喔(笑)。
伊野尾:最近髮色很強烈。我不懂那個心境。
八乙女:伊野醬想問對很特別髮色的心境對吧。
:Massu(增田貴久)也有像是粉色的髮色,前陣子歌唱節目的彩排對光說「不要學我喔」。明明只是互相開玩笑的說了「既然這樣那要染一樣的顏色嗎?」第二次開拍前見到了,染回了完全粉色,光用一副很羨慕的目光盯著呢(笑)。
八乙女:對不起呀,被Massu說了參雜了太多顏色。
伊野尾:真溫柔呢~。
:然後一下鬱悶一下開心的對話方式很可愛。
伊野尾:我沒有做到那樣的勇氣。
八乙女:伊野醬染頭髮也是JUMP中最慢的呢。
伊野尾:光每週挑染的顏色都在變。從粉色到紫色,原本不是紅色嗎。
:這陣子,如果看稍微之前的VTR,光雖然是兩個色調,不過現在已經能很平靜的看待了(笑)。
伊野尾:嘛~想要光就這樣子走在最尖端呢。希望他可以把誰也不會做的風格變成流行。
八乙女:我也喜歡那樣的喔。不喜歡跟別人一樣。這也跟美容師桑商量了很久才用的。
:現在不會說我的金髮怎麼樣了吧。
伊野尾:我也不會被大家說蘑菇蘑菇的了。
藪:頭髮的矛頭……。
伊野尾:幸虧朝向了光,因為出現了更厲害的傢伙了(笑)。




宏太
Dear:山田
山田主演的電影「鋼之鍊金術師」,我很喜歡原作,都有在讀。最近每次見到的時候,都會開玩笑說「山田演愛德啊!不要鬧了!」「什麼啊!」之類的,一樣的對話一直反覆著(笑)。
Dear:知念
知念來我玩的時候,在約好的時間肚子痛待在廁所。在那個時候好像是去了便利商店,說了「宏太的份!」然後給了果汁的時候,覺得很可愛。
Dear:裕翔
在「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做裕翔電視劇的模仿劇場的時候,一開始放本人的情景時,我說了「好帥」,他很害羞的回答「不要這樣啦。好害羞」的樣子很可愛。
Dear:圭人
音樂節目的休息時間被松本(潤)君跟井之原(快彥)君說了「越來越像你爸爸了呢」,那傢伙,因為最喜歡爸爸,所以開心的笑了,我也微笑的看著喔(笑)
Dear:大醬
前陣子,工作結束後,2人一起去買東西。走到一半,有點像小孩子,一副驕傲的臉說著「啊,這家店『ヒルナンデス』有來過!」很可愛呢。
Dear:高木
高木常常很可愛,沒辦法選一個(笑)。因為是同學,在之前電視素材跟藝人的話題「只有我們的世代才懂呢」熱烈討論的時間很開心。
Dear:粉絲的大家
每當演唱會從台上看見到大家時,就會變得疼愛你們哦。例如「今天沒來的OO醬也很喜歡藪君喔」,用團扇拼命的傳達之類的,覺得很可愛。





八乙女光
Dear:山田
會戲弄我,說我的私服「很土」,但我的髮型變的時候,又會第一個跟我說「不錯」呢。喜歡坦率的誇獎我的地方。就連說我很土也是種愛呢。
Dear:知念
最近大概超喜歡我的吧。因為跟我說話的時候,會滿臉笑容很開心的感覺。會一起看共同喜歡的影片、一起去吃飯,還有一起去游泳呢。
Dear:裕翔
我在開玩笑的時候,很快地吐槽我、笑我的地方很可愛。Band上,裕翔跟我是節奏隊的,是斷也斷不了的緣分,這之後Band也一起加油吧。
Dear:圭人
因為我沒有弟弟,而圭人就像弟弟般的存在,很快就想要戲弄他了。有一次在演唱會彩排的時候,把他褲子拉下來了呢。像是「被整了啊-」的表情很可愛呢。
Dear:大醬
不知道要說什麼,沒有辦法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是他的魅力。前陣子,南原(清隆)桑叫他用個一發技,大聲的說了「chimu~!」。我也說了「真不懂什麼意思」(笑)。
Dear:高木
喜歡他很單純、反應很坦率的地方。在「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也可以看到高木的反應,像小孩一樣很可愛。
Dear:粉絲的大家
覺得大家打扮得很時尚地來看演唱會的地方很可愛。我靠近的時候,很坦率開心的反應讓我也很開心,看見大家對我微笑的臉,我就會很自然地揮手了哦。


相關閱讀:伊野尾慧 篇(內含對談part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