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20160807 JUMPaper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大家好,我是知念!


已經八月了呢-


因為大部分都待在室內,所以沒什麼感覺到熱。


大家覺得如何呢?


天氣真的非常炎熱,所以請大家小心注意不要搞壞身體喔。


來寫最近發生的事情


最近呢,


嗯……


有什麼呢


好像沒有什麼要特別寫的事情笑


巡迴開始了呢!


第一站是大阪!


比去年還要熱烈


登場時的歡呼聲很驚人,超級開心的!


也很期待下一站的橫濱。


能夠到場的各位請盡情地喧鬧吧!


一起製造夏日的回憶!


話說我跟大貴約好了放煙火!


想說,去年在八月結束時放煙火,玩得很開心,今天也想要放呢


雖然去煙火大會也還不錯,但久違地自己放也很棒呢。


回憶起了小時候的事情。


每年都在奶奶家放煙火。


還有好好地穿上浴衣喔!


非常的懷念。


今年想要穿著浴衣放呢-


讓大貴去買浴衣給我吧!


要是實現了,再跟各位報告哦。





我也和涼介約好了啊。


算了-


就是這樣,夏天還有一個月


盡情地享樂吧!


接下來我要去看Kis-My Jet了!


朝著東京巨蛋Let's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