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6年9月 Myojo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6月為了拍電影『鋼之煉金術師』而去了義大利一個禮拜。在義大利時,才又感受到了日本料理的偉大!一直很想念馬鈴薯燉肉,所以回國後第一個去吃了喔。吃到它與白飯的瞬間,超級幸福的♥對我來說最適合拿來配飯的是鹽海苔。這也是我出國時要帶的必需物品,這次去義大利當然也有帶去。但在那邊拍攝時幾乎都只吃麵包,過了沒什麼攝取到鹽分的生活。所以大概隔了4天,在飯店房間內吃鹽海苔時,一時太鹹,想說「原來平常我都在吃鹽分這麼多的東西啊!」讓我嚇到了。在義大利錄影時也發覺到了,原來人類的味覺如此容易地在幾天內就改變啊(笑)。
●我覺得日本好的地方是,街道上很乾淨。大部分的街道都有經過鋪裝,所以坐車時也不會感到凹凸不平。在國外的話,不管在哪都不得不會感受到某種程度的搖晃呢(笑)。還有果然還是人很親切的地方吧。看見有困難的人不會放著不管,好比說我被問路的時候,也會想盡可能地回答對方。餐飲店的服務也做得非常徹底,每家速食店的服務都很周到對吧?那種服務至上的精神,讓一樣作為日本人的我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