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週刊TVガイド 2016.07.29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Yuki_Nino_Kei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薮是有岡担!? 高木很擔心伊野尾的情色化!?

八乙女:新專輯差不多要販售,並要開始巡迴演唱會了呢。
薮:整體而言這次的專輯有些成熟呢,我喜歡「From.」這首歌。
伊野尾:是首好曲子呢!
八乙女:大家都一致的想收錄這首歌呢。然後我最喜歡「Tasty U」這首,因為歌詞都寫得很有個性。
伊野尾:「ドリームマスター」也很棒呢!身體會不自覺地跟節奏擺動,歌詞也寫得很有趣。
八乙女:也有限定組合曲呢。
伊野尾:我和光是把廣播「向物品說情話」的單元做成歌。
八乙女:我是負責選曲,而伊野尾對於歌詞的講究很不得了呢。
薮:跟知念在家裡聽的時候我們都呵呵笑了起來呢。女生聽到這種很甜的情話時都會尖叫,但我們聽了之後都喧鬧起來,完全忍受不了。
伊野尾:原本是幫我們用很帥氣的詞彙寫的,但我說了「更加情色、束縛感一點,也想加入一些情義的話語」等,坐在隔壁的高木聽了之後就說:「伊野尾醬,你是不是腦袋有點奇怪?」(笑)。
八乙女:跟女生說情話很不好意思,但因為是跟物品就沒關係。大家也試著說看看的話,很自然地就可以講出這些話語。
伊野尾:薮、裕翔跟高木的「Mr.Flawless」就完全不一樣,非常有偶像的感覺對吧。
薮:自己這樣說有點怪,但因為是身材還不錯的三人組合,所以工作人員就想讓我們唱會讓女生開心的歌,正在思考讓大家心跳加速的演出。
八乙女:大醬跟山田的是屬於慢歌的舞曲。有大醬的Rap跟山田的主歌,結合了2個人的長處呢。
薮:大醬的Rap很好。因為他的聲音很純粹,可以一下子進到歌曲裡,讓人有浮在水面上的心情。
伊野尾:真的是很喜歡大醬的聲音呢。
薮:啊哈哈,喜歡。我是大醬的聲音担。
八乙女:很期待知念跟圭人的曲子呢。好像加入了有些淘氣的舞蹈動作。知念一邊笑一邊跳過。
薮:隨機限定組合的話,在總彩排時初次看見其他人的表演時,「哦~他們要做這種的呀!」會覺得很有趣。
八乙女:也希望大家能期待和專輯裡很酷的歌的落差呢。
薮:這次對於演出部分很講究,想做出能讓大家看見JUMP不一樣色彩的演唱會,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呢。

伊野尾慧

Dear:山田
這次,站了出來,提出了想設計專輯、演唱會、周邊商品等。這是一份勇氣,不管現在忙不忙,決定要好好做這點我覺得非常厲害!

Dear:知念
知念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說話時都會說「很有趣!很有趣!」也會說「喜歡伊尾醬」我真的是很開心喔!

Dear:裕翔
裕翔都會附和我,我很開心喔。像我用大家都聽不到的聲音開玩笑的話,裕翔都會陪我一起鬧。我想大概是因為你常常觀察周圍,所以才會注意到我吧。

Dear:圭人
最近,臉有些變了,感覺上更為成熟帥氣了。常常觀看「めざましテレビ」,碰到面時都會直率地跟我說「我看了喔!」,我真的很開心呢。

Dear:大醬
跟大醬互相開玩笑很開心呢。可能是我們一起胡鬧的節奏感很合吧。男孩子的玩鬧也是有分很多種的喔(笑)。而我們的種類似乎很接近。

Dear:高木
每次聽著JUMP的歌,都會覺得高木的聲音真好聽啊。這次的專輯又聽了很多不一樣的曲風,又再次覺得是個成熟又有誘惑力的聲音,真的好棒啊。

Dear:粉絲的各位
專輯發售日跟演唱會第一天隔很近真是不好意思!大家第一天就要好好記得喔!想要讓第一次看的人也能夠享受,請大家期待吧。希望JUMP大家來說,能成為某種力量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