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2016年9月 TV Fan 岡本圭人 知念侑李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RIN 校對:かや


【岡本的近況報告】和知念的組合曲「僕とけいと」的歌詞是兩人的真實情況。一開始覺得兩個人該怎麼辦啊~而想了很多提案,想說平常兩人在私底下感情很好,所以就直接把兩人的關係做成一首歌吧。討論時知念說「我和圭人啊~」,我也說著「我和知念,平常在做這些事」,我們說的就直接變成了歌詞。連歌名都是!(笑)。表現出平常要好的感情,自己的名字變成歌名也很開心。只要知念聯絡我,我當然無論何時都會去找他哦。只要知念說「想要○○!」,我會馬上回「好啊好啊」。他要是說「我一個人在吃飯」,我就會說「啊~我去我去」(笑)。現在也是這樣。
在「THE MUSIC DAY」節目中久違地和(佐藤)勝利君說話了。他最近好像去了英國,問他「英國如何?」他說「玩的很開心」。不過因為彩排,所以聊到一半就中斷了。啊~,好在意後續啊(笑)。

【知念的近況報告】「僕とけいと」是兩人說「要是能把日常生活做成曲子的話就好了呢」而完成的歌曲。放入了玩室內足球、去唱KTV之類的真實故事。想放入成員的名字,所以也幫我們放了一些。想要有柔和的感覺,所以歌名的「けいと」是平假名。錄音時我一邊想著圭人一邊唱了(笑)。最近去了藪家,兩人在半夜時看國外的足球比賽。看球賽時不吃不喝,只說著「哦~」、「剛剛那球好可惜!」之類的話(笑)。不小心就沉醉在內了呢。
期待在「FNS27小時祭典!」中久違地和Kis-My-Ft2同台。一起工作時,我想雙方都有同感的事情。「變了呢」或是「原來有這樣好的一面啊」之類的。可以重新感受到以前同台時沒感受到的事,所以我很期待。在節目中要對決,想抱持著「我們才能讓節目更精彩」的心情去努力。說到對決可是不得不贏!

【高木的近況報告】「Mr.Flawless」是非常時尚和有個性的一首歌。有著寶塚歌舞劇團的氣息,在LIVE中和藪君和裕翔君一起,想讓大家看看我們三人才展現得出的帥氣。穿著時髦服裝輕巧地跳著舞的感覺。試著唱出和平常不同的音色,一邊取得平衡一邊唱歌。這是第三次做組合曲,三次都是完全不同曲風的歌,所以很期待公開表演時。我超級喜歡夏天!最近沒有去潛水,不過有做水上運動。因為要到那麼遠的地方潛水有些困難。今年夏天可以去幾次呢?去年完全沒辦法去,所以今年想在有空檔時多去幾次。我會好好帶著防曬乳去的(笑)!最近在聽平井大先生的專輯。今年和去年的專輯截然不同,覺得在一年之間可以改變這麼多真厲害。聽著心情舒服,也受到啟發。

【做菜時注重的事情是?】
知念:完全不做菜呢!幾乎沒在用廚房。也不太燒熱水……菜刀就讓我很害怕了(笑)。不過會做菜的女生很棒呢。在桌上放滿親手做的料理的話會開心地覺得「為我做了這麼多啊」。我是專門吃的!

岡本:我喜歡做菜。雖然平常不會做……不過喜歡得到回響(笑)。會做菜的話會覺得好帥。擅長的料理是醃番茄和番茄羅勒沙拉。還有一般的沙拉。會用三種左右的醬料,喜歡有加洋蔥的。不過討厭做完後要洗碗時。一個人做菜,一個人吃,一個人收拾,這樣好寂寞。收拾要花最久的時間嘛(笑)。

高木:常常會想做菜,但只做得出火鍋之類簡單的東西。要做菜時都會想做精緻一點的,但在看食譜時就會受到挫折(笑)。我喜歡洗東西。喜歡在開動前收拾好所有東西,所以會一邊做一邊洗。雖然會做納豆義大利麵之類的,但沒有特別擅長的料理呢。

【若是得到三天的暑假?】
知念:想和三宅(健)君一起去三重!要不要去吃龍蝦呢。因為題目是「3」,想說提到「3」果然是三宅君和三重吧(笑)。

岡本:三天啊……。大概不會排行程。會在家裡等著。不主動聯絡,而是等團員來聯絡我。如果有人問「有三天休假要不要去哪玩?」,我會馬上答應。如果沒人問,我會一直等。我期待團員中有人正在讀這篇訪談,等他約我(笑)。

高木:想和家人一起去住沖繩的小木屋。小時候和家人去沖繩的回憶非常深刻,還和媽媽傳訊息說「總有一天再一起去吧」。最近時間上都無法配合,不然很想去呢。

【燦爛陽光的小故事】
知念:我不怎麼曬太陽(笑)。尤其是休假時。所以通常都在拍攝時才會曬到太陽。休假時喜歡悠閒地待在家裡。

岡本:參加「27小時TV」的拍攝時到了岩手的盛岡,那裡比東京還熱!拍攝時曬著太陽,從高中生們那裡得到了活力。

高木:我有在曬太陽哦。最近迷上早上散步。提早起床吃早餐,輕鬆地去散步。每次都探索般的走不同的路。發現到「原來有這種地方啊~」時感到意外地有趣,心情也會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