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160828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嘿呀!

夏天就要結束了呢。

有沒有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呢?

我也順利的拍完電影,久違地放了兩天連假,於是決定要好好享受這個夏天!!
一大早就從家裡出發到海邊漂亮的地方,一個勁的玩了浮板,然後在海之家休息,晚上去了煙火大會!

玩累了的身體好好地泡在溫泉裡,好療癒!

如何?超棒的吧!?
這已經是最滿意的一個夏日了。

哎呀~~~~!應該很好玩的吧~!

邊說陽光好刺眼~!然後戴上平常沒在戴的太陽眼鏡!

一開始看到煙火很興奮地打算要拍照,但照片遠遠比不上肉眼所見的煙火啊!
所以就收起手機,好好的用眼睛刻印在記憶裡!!

很棒吧??

還買了巧克力香蕉、棉花糖和彈珠汽水邊走邊吃!

哎呀~~~!這真是!!!

應該很好玩吧~……。





是的。




我沒有去海邊也沒去看煙火也沒有去溫泉。





唉,我是很想要去的。
因為真的有休假嘛……




你問我為什麼沒去?




因為我感冒了。




叫做夏季感冒。




放假的前一天,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啊、這樣我明天動不了吧。這樣的預感。


預感正確。


原本要去海邊

卻去了醫院。




那間醫院的等待室有很多小孩子。



有個放了很多繪本的書架,我就坐在那旁邊的長椅上,有2、3個小孩來選繪本的時候把我的大腿當成扶手了。(笑)


我有確實地靜養兩天。



一開始會想為什麼是這個時間點啊~~~
但是回想起來,反而很慶幸是在放假的時候感冒啊。


多虧如此,電視節目的工作和巡迴的狀態都超棒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學開始就一定會在學校放假的時候感冒呢。


完全就是病由心生的類型。笑




大家也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況喔!!



別在開著冷氣的時候露出肚子睡覺喔!


我自己,今年也不會再弄壞身體了!!


那麼,這次就寫到這邊!


Bye Bye~!





P.S.給知念



今年也一起放最後的煙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