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60821 JUMPaper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Doooooo Moooooo!!

你~~~~好~~~~!!

我是圭人!

正在絕讚演唱會中!

更新的現在也正在演唱會上吧??笑

果然演唱會很開心呢

因為是唯一能跟粉絲接觸的場合,所以真的會獲得元氣呢(^^)

每場公演,都覺得有留下對我而言非常棒的回憶☆

能夠來這次DEAR.演唱會的人,以及即將要來的各位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啊,還有想來卻不能來的粉絲們,也謝謝你們!只要有這份心意圭人就很開心了。

在演場會上像夢一般度過,晚上一個人吃晚餐,接著明天早上的客滿電車⋯⋯覺得有點難受呢。

⋯⋯能夠體會我的感受嗎??笑

明明是非常平凡的日常生活啊,嗯⋯⋯總覺得有點⋯⋯笑

可是,當我想到了大家讓我度過了那樣美好的時光後,也會心存感謝,謝謝大家。

話說回來,前陣子因為有時間,獨自去了紐約旅行3天。除了工作以外很久沒去國外了,雖然有點緊張,不過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的是沒遇上什麼麻煩,全程非常順利!這麼無聊真不好意思。笑
圭人也會英文,但不知道為什麼被誤認為紐約當地的人,希望我幫忙指引路。笑
然後,在那邊看了4齣舞台劇學習了一番。真的是非常好看。希望在未來,這次的經驗能夠以不論何種形式呈現給大家看!我是圭人!


接下來因為是演唱會前了,要來做休息室的實況轉播了!

知念一直在唱歌呢,心情很好地用高音,一邊跳舞,情緒相當高漲,好熱鬧好熱鬧!他真的是天生的偶像啊!

山醬一邊說著:「今天我要成為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一邊裸著上半身在整理頭髮。我說「很像喔!」就一副很開心的對我笑!(▼v▼)

伊野尾醬現在正安靜地睡覺喔。坐在綠色的椅子上,應該是在儲蓄力量。高級香菇⋯⋯笑

雄也說著:「好!今天要拿出我性感的一面」就睡著了。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欸--!可能這是他拿出性感一面前的習慣吧。

光君的樣子有點難以啟齒,他淋浴完看起來像在中野會出現的龐克搖滾歌手(笑)。說這些的話感覺他會生氣,大家別說出去喔(笑)。可是整理完就很完美了!是以往的光君!最近總覺得,看著光君前陣子的髮型,就會覺得哪裡不太夠……我是粉色頭髮中毒的圭人(笑)。

薮君現在正在躺在我旁邊,一直邊笑嘻嘻地看著我。微笑的薮君最棒了!(笑)

因為有冷やしあめ(註:一種飲品)送到休息室來,裕翔好像正在跳冷やしあめ之舞??的樣子
我來說明一下,冷やしあめ之舞是在胸前將手向右轉2圈,再轉向右方,伸手雙手的同時,將右腳抬起來,然後退後一步,再換隻腳⋯⋯我告訴他我正在寫web後,他就很誠實地跟我說明了。感覺寫了很多「右邊」,裕翔謝謝你了,各位也一起來吧!

大醬正在慣例的香水時間!那麼這個香水時間是指大醬都會在演唱會時,向其他成員(主要是知念、裕翔、伊野尾醬)噴上他的香水。變成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慣例,其實大家都是帶著相同的味道在舉行演唱會 嘿嘿,大家都不知道吧~(▼v▼)(▼v▼)

就這樣,休息室和往常一樣熱鬧、大家的感情一樣很好喔!圭人是邊看著和平的大家,邊寫這次的web。

差不多到演唱會的時間了,這次就像這種感覺⋯⋯

see ya☆



Keito
xx

P.S. HOPE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