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2016年9月 Myojo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連續好幾天的炎熱日子,要注意身體哦♪

●我有自己的浴衣哦。原本想說私底下也可以穿,挺久前就買了,但卻沒什麼機會穿呢。不過,確定要出演東山(紀之)先生主演的連續劇「信長燃ゆ」後,去年底參加了在京都太秦的錄影。那時候收到了像是書籤一樣的東西,上面匯集了在太秦的生活方式,「先戴上假髮、上妝之後才換衣服,所以在休息室裡穿浴衣比較好」,看到上面這樣寫著,想說既然我有浴衣,就把它帶去了,錄影期間在休息室裡都是穿著自己的浴衣。能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運動選手和演員都是,在海外活耀中的人越來越多了呢。渡邊謙先生在電影和舞台劇中都很活耀,真田廣之先生則是出演了很多海外連續劇,真厲害啊~。我覺得在日本,已經放棄往世界發展的人很多呢。但是,演出家蜷川幸雄過世的時候,演員藤原龍也先生表示自己曾被他說「別只當一個亞洲小島的演員」,我覺得他說的一點都沒錯喔。去年到美國工作時,碰巧遇到祕魯的嵐的粉絲,她也知道我的事情,還告訴了我,祕魯也有很多傑尼斯的粉絲。要是JUMP今後也能不斷往世界發展就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