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2016年8月 duet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ほみ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最喜歡的東西是?】蛋包飯、炒飯、烤肉。關於蛋包飯跟炒飯是因為我媽媽會做給我吃,最喜歡會放小德式香腸的喔。所以結果好像是是喜歡那個小德式香腸(笑)。想要一週吃一次烤肉呢—。不然的話會沒有力量。
【小時候的夢想是?】男公關(笑)。小學2~3年級的時候,在傍晚的新聞看到男公關俱樂部的特輯。說了「我,想當男公關」,結果被說「你太容易被影響了!」惹媽媽生氣了…。
【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很像大醬呢」或是「感覺大醬會喜歡這個」的話會開心吧。因為會覺得對方能了解我呢。
【最近的打扮傾向】變得會好好選襪子了。秋冬天不要脫鞋就不會看到襪子,不小心的話可能會穿到破洞的呢。最近因為穿短褲可以看到襪子。所以想說可以的話會儘量穿時髦的。順便說今天是穿大麥町的花紋!
【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哪首都喜歡,但是稱心的是「Hands Up」吧。這首歌是我們在記曲的時候,從「demo」的階段開始就很喜歡常常會聽。
【生活上的個人原則】洗澡的時候一定會放入浴劑!是看那天的心情分別加入各種入浴劑,一次買了總和100個碳酸入浴劑,用完花了2年呢(汗)。
【喜歡自己房間內的那個部分】陽台。自己裝了木頭甲板,為了有度假村的感覺用了格子圍欄(木製的圍欄)喔。剛好是在今天上午完成的!在這裡放躺椅,想要悠閒的看書。
【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把那天一定要完成的事全部用完,躺在床上的那個瞬間很幸福♪
【最近和誰做了什麼?】跟知念去室內的遊樂園喔。進了那裡的類似鬼屋的地方。已經來過一次的知念,為了配合我,知念小心的不要破梗,護送了我(笑)。
【最近感覺到的「我是這樣的人」】從之前就知道了,我的心情很容易受天氣影響。晴天的話情緒會很高漲,雨天的話會變得很懶得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