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2016年9月 Myojo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這麼熱的天氣,出去外面會被曬乾的,所以還是待在家好」

●幼稚園的時候,每到夏天就會去奶奶家住,在那邊的庭院玩煙火。奶奶的衣櫃裡都有好好收著我跟姐姐的浴衣,每年我們去的時候都會讓我們穿。因為是個很特別的感覺,即使還小也覺得很開心喔。就連現在,只要玩煙火,就會想起那時候的事。

●每次去國外都有很多會讓我嚇一跳的事。之前在某個國家,我走在只能讓一台車通過的巷子時,突然有台貨運卡車暴走衝了過來,我嚇了一跳!接著停下來的瞬間,又把堆積的貨物全都一個個扔到路上⋯⋯。這種事在日本很難想像得到吧?這種時候就會再次體認到日本治安很好、安全性也很高,及每項服務的品質都很好。果然,要居住的話還是日本好!
因為我很喜歡足球,所以看到在國外發展得很好的日本選手就會很開心♪我有在聲援的是在德國的多特蒙德俱樂部隊裡的香川真司選手。雖然在義大利的本田圭祐選手體格跟身材都很不錯,而香川選手的體格跟外國人比起來就小許多呢。但是無關身材的因素,香川選手用他的技術贏了很多比賽。因為我本身也很小隻,所以會把我的感覺重疊在一起,一直在幫他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