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2016年9月 H 伊野尾慧--給17歲的自己的一封信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mayomika
翻譯:銀雪 校對:かや、ひとみ


給17歲的伊野尾君

雖然不太擅長寫信,但我會試著寫寫看。
要好好讀哦。

17歲的伊野尾,那時候是Hey! Say! JUMP剛成立不久吧。
雖然當時的我因為不擅長與人競爭而過得很逍遙,但也用自己的方式,不顧一切拼命努力著呢。
謝謝你這麼努力。

成為Hey! Say! JUMP一員之後,視野也漸漸變得更寬闊、想做的事也增加了,
不過,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就可以了哦。

一直以來所做的事、剛開始做的新鮮事、不經意間所做的事,
這些事情可能一開始都是毫無關聯的一個小點,
然而持續做下去的話,每個點都會逐漸變大,
接著出現重疊的部分。
這些重疊的部分,一定會成為你的個性。
即使覺得是毫無意義的事情,仍舊認真持續的去做,這點是很重要的哦。

也許有時工作會不順利、或者遇到很多討厭的事情,
但同樣也會有快樂的事,所以放心吧。

現在的我,可能不是17歲的你心中所描繪出來的那個樣子,
也比你所想的還要更加地孩子氣,可能會讓你很難過(笑)。

但每一天都很開心哦。

我想,這都是17歲的你所努力的成果哦。
真的很感謝你。

為了得到35歲伊野尾的感謝,
現在的我也很努力哦。
那麼再見了。

來自26歲的伊野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