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16年8月 Myojo 薮宏太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ユキ 校對:かや、ひとみ

年紀最大和年紀最小的兩人,卻有相似的地方
薮:我們兩個人真的是團體中年紀最大和最小的嗎?
知念:有4歲的年齡差。
薮:但是,那只是誤差而已!知念根本就不把我當年上看嘛。
知念:是誤差、誤差!從常久的地球歷史來看,差4歲根本不算什麼。因為我們都喜歡足球,才會和宏太的關係變好呢。
薮:對呀!
知念:常常在宏太家看國外早上比的足球賽對吧。
薮:前陣子還一起看了決定哪個隊伍是歐洲俱樂部第一名的「歐洲足球協會聯盟(UEFA)」的決賽呢。
知念:沒錯沒錯。
薮:因為拖到PK戰,整個比賽超級久。結果,看完之後兩個人就一起去吃早餐。
知念:吃了漢堡呢。
薮:就像這樣,基本上是為了看足球而集合的,在比賽前的時間,總會一起做什麼事。
知念:也曾在半夜的時候一起散步過。
薮:對對。工作結束後,知念來我家,但也沒什麼事可做,「那去散步如何?」隨便定了個目的地,就這樣走了4、5公里。
知念:經常一走就走了一小時呢。
薮:一邊看著街旁的建築物,會有「原來這裡有一棟公寓啊」或是「原來這裡是一家醫院」這樣的對話呢﹝笑﹞
知念:然後,如果目的地附近有還在營業的店家的話,就會在那裡休息一下。
薮:我們兩個人,即使什麼理由也沒有的度過時間,也一點都不在意呢。
知念: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薮:也許是因為我們的性格跟嗜好很相近,察覺到時,感情已經變好了的感覺呢。

住在附近的哥哥與弟弟的共通點是喜歡豬肉
薮:這麼說來,也有突然想到就一起出門的時候呢。
知念:也去過橫濱。
薮:還很冷的時候去的?
知念:還有點冷的時候。那時候也是「不管怎麼樣,要不要去哪裡走走?」的狀況,而想得到的就只有橫濱。
薮:對。
知念:宏太開車,到橫濱去兜風。
薮:就這樣,兩個男生去了遊樂園......。
知念:在那之後還去了橫濱鐵塔。
薮:但停留時間只有10分鐘。
知念:用超快的速度繞了一圈,馬上就下來了呢(笑)。
薮:也有過兩個人在吃飯的時候,突然都說「想看海」,就去了台場海濱公園的事呢。到了那之後,都是情侶啊。
知念:沒錯沒錯(笑)大概從晚上到隔天早上,約有半天的時間都是和宏太一起過的呢。
薮:嗯。基本上是晚上。白天太亮了。
知念:白天也都在睡覺。
薮:可能是因為那樣飄然的行為、相似的生活型態,所以和知念一起的時候,很輕鬆自在呢......。
知念:輕鬆自在!輕鬆自在!
薮:但是啊,知念和山田跟圭人的感情也很好不是嗎?和他們有不一樣嗎?
知念:不一樣哦!他們是同年級朋友的感覺。還有,我會自己主動連絡的是宏太居多。涼介和圭人都是他們來約我的哦。
薮:的確是這樣(笑)我大概都知道,知念差不多要來連絡我的時間。畢竟也知道知念的行程。也會有想到「知念今天應該很閒吧」的日子。「雖然就這樣自己去吃飯也不錯,但如果知念來電的話,就一起去吃飯吧。」當這麼想的時候,通常都會接到知念的電話。
知念:還有啊,我們一起吃飯時,大多都是吃豬肉。
薮:沒錯沒錯。也吃過豬肉鍋。
知念:也吃過韓國料理的烤五花肉。
薮:也吃過燒肉丼。兩人明明也喜歡牛肉,不知為何兩人一起吃飯時總是都吃一堆豬肉。
知念:是啊(笑)
薮:總是很歡樂呢。
知念:總覺得宏太就像住在附近的大哥哥。
薮:是啊。我也覺得知念像住在附近的弟弟。不用花心力去相處的對象。甚至到了,不用特意告訴對方近況般,常見面的程度了。總覺得一週有3、4天知念都會在我家。
知念:啊哈哈~有這樣呢(笑)。
薮:喂喂!你也該要繳房租給我了吧?
知念:才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