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16年8月 duet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ほみ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最喜歡的東西是?】拉麵跟咖喱。喜歡被稱為「家系」的豚骨醬油拉麵跟味增拉麵。如果味增拉麵有辣蔥花跟奶油當配菜最好呢。然後咖喱是之前一起共演電視劇的草彅剛君教我怎麼煮的,不加任何水,取而代之的是把像洋蔥、茄子等水分比較多的蔬菜,一起煮爛的咖喱最喜歡了。
【小時候的夢想是?】「想要變成紫色」(笑)。知道了把最喜歡的紅色跟藍色混在一起會變成紫色後,我似乎就這麼說過的樣子。不過也喜歡紫色就是了。
【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如果說「我有看那個節目喔,很有趣!」會很開心呢。若那是深夜節目的話會更開心。
【最近的打扮傾向】還是一樣沒有特別講究喔。硬要說的話,喜歡鬆鬆的衣服,可是一直被山田說「穿夾克啦」「再穿得像大人一點啦」之類的。
【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Ride With Me」吧。跳起來最沒有違和感。節奏的強度、動作的強烈感也很好,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風格。
【生活上的個人原則】早上起床後,首先打開窗戶沐浴陽光。那樣做的話,感覺上心靈與身體就會切入「今天也加油喔!」的模式。還有吃早餐前會先吃優格。優格通常會加入麥片、水果乾等等。
【喜歡自己房間內的那個部分】在「ヒルナンデス」去家庭百貨外景的時候買的無腿靠椅上。就那坐著一口氣地向後仰,還可以伸展很舒服。
【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工作吧。平常人會努力工作,然後享受假日生活。可是我的立場是相反的。因為我是享受著工作,休息日時努力準備工作及健康管理。
【最近和誰做了什麼?】早上跟知念去游泳了。早上8點半收到「來去游泳吧」的簡訊,我回了「好喔」後就去了。游完之後,去便利商店隨便買了個飯後,在我家吃了。接著2個人一起去工作(笑)。順便一提,這是第一次有團員來我家!
【最近感覺到的,「我是這樣的人」】我行我素。工作性質、髮型、髮色上要做很大的改變時,照理來說應該要跟經紀人討論,可是我自己就直接染成粉色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