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6年8月 Wink Up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受女生歡迎 我有自信!】
自信……沒有耶。如果說妄想的不行對吧(笑)。這麼說吧,我稍微會顧慮到周圍人,例如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就連其他人的份我都會幫忙分好,也會注意飲料杯是不是空了之類的。然後就是結帳的時候我非常瀟灑(笑)。「我付錢」、「不用不用!」、「沒關係啦」……之類的對話,實在是太囉嗦了,也不喜歡,我決定要付的時候,就會默默地直接去結帳。如果對方說「無論如何我也要付啦」的話,我會回答「那不然給我100元,拿去買飲料」喔。
【受女生歡迎 大概不會吧】
說是太沒有隱藏,不如說我完全不會掩飾。平常頭髮之類的完全不在意,但被女性的友人說「如果是當朋友的話還可以接受,但絕對不會是戀愛的對象」(笑)。然後,說到超級現實的事,偶像這份工作,都被認為「好像不太能結婚」不是嗎?有結婚願望的人,可能不會考慮我吧(笑)。
【受女生歡迎 我有異議!】
新聞報導有時候會出現,社會上有被男人打的女人不是嗎?那樣的人,無論周遭的人建議她多少次「分手比較好」,都會回答「他其實是個好人」而不願分手,真是不敢相信!對我來說,會對女生動手真是不可置信。從小爸爸對這部分就非常嚴厲。小學時,我是會對喜歡的人惡作劇的類型,有一次有個女生因我的戲弄而哭了,我就被爸爸狠狠地遜了一頓「男生和女生的力道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我一輩子都不會對女生動手!
【近況】
前陣子去了沖繩玩。搭了船前往無人島,玩了水上摩托車和寬板滑水。深深覺得,有先取得水上摩托車的駕照真是太好了。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沖繩料理。只有待2晚,而且回來後直接帶著疲累的雙腳前往工作現場,雖然有點高難度的行程,但能煥然一新非常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