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6年7月 duet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不怎麼會向人撒嬌的類型。即使對方是家人,或可說是長男的特質吧。從小就有「自己不好好地做不行」的意識。反而是開始從事現在的工作後,比較常對媽媽說任性的話也說不定。因為緊迫感的工作現場增加了。這種時候,若被叮囑一些細微的事情,就會「至少在家裡時就隨便我了吧!」地撒嬌。現在有時也會有像這樣的心情(笑),家人如此的寵著我,所以我也想成為更加支持著大家的存在。
●讓這樣的我無條件撒嬌的對象是圭人。前陣子他特地把我中意的飲料拿到我家給我。可不是我叫他拿來的喔!圭人說他家裡正好有,我雖然說「我會過去拿」,但怎樣都抽不出時間,結果圭人說「我拿去山醬家」就這樣送到我家了。為了表達謝意,我在家裡請他喝了茶(笑)。但剛認識的時候,完全無法想像居然會有向圭人撒嬌的這天啊!現在想想也會覺得不可思議~昨天圭人以『校園革命』的來賓來到了攝影棚他居然說「有團員在的話會緊張⋯⋯。」這種話哦(笑)這也代表他也是個不能放任不管的存在。和在工作場所很穩重,私底下卻沒辦法放任不管的知念根本完全相反呢~。
●在工作的現場,吃了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慰勞品。我超喜歡冰淇淋♥剛才大醬接受採訪時,想起以前我們2人在盛夏的時候一起去買東西,「好熱喔!吃冰淇淋吧」,就買了霜淇淋吃,那一瞬間變得很涼快,但過一陣子之後,又變得「好熱喔!」。有過每隔20分鐘就吃冰的日子喔(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