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2016年8月 Wink Up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受女生歡迎 我有自信!】
至今為止好像從沒想過受女生歡迎之類的事耶。因為不用想就已經受歡迎了……。我雖然這麼說,實際上在學校完全沒有受歡迎過的(笑)。但是在演唱會的現場,有很多前來觀看的粉絲們,這應該就是受女生歡迎了吧?Jr.的時候,如果發現扇子上寫著我的名字時,會很興奮呢!「啊、發現侑李的扇子!」仔細看之後,把有岡的「有」和侑李的「侑」看錯了,實際上有發生過這種情況(笑)。

【受女生歡迎 大概不會吧】
在大家面前完全不會耍帥的地方。說不定能很平常的挖鼻子(笑)。和人說話的時候,如果對面有鏡子的話,我就會全力地扮鬼臉……真的會是那種不能讓其他人看到般程度的鬼臉喔。我正在做「人是可以這樣一瞬間變臉」的人體實驗(笑)。然後,就是「不太出門」,這應該也不會受女生歡迎。而且房裡都是遊戲機、電腦、相機……沒有受女孩子歡迎的東西呢。啊,但是有JUMP演唱會周邊商品的毛毯喔。

【受女生歡迎 我有異議!】
雖然只是我自己的印象,覺得女生「比起味道反而是外表取向」。感覺上好像有「比起味道反而追求流行」類似這樣的事。為了吃當前流行的東西,也會排隊2個小時以上不是嗎?大概是覺得「大排長龍就是好吃!」吧?我雖然非常喜歡吃餃子,但就算是再怎麼好吃的餃子,如果要等上15分鐘就會不想吃了。前陣子和圭人一起去了餃子為名的宇都宮,那裡人氣的店排了很長的隊伍,但即使已經到那了,也還是討厭排隊,就去了別家店了。

【近況】
最近這4天,去了HIKA(八乙女)、(薮)宏太和大醬的家裡玩。這個密集度很厲害吧? 大醬房間的小物都很時尚,裝飾品也讓人感到很愉悅。對了對了,宏太的房間變乾淨了喔!因為我常常說「宏太的房間亂七八糟的」之類的小故事,好像就整理乾淨了(笑)。光的房間雖沒有亂七八糟,但有放遊戲機,而且意外地很多東西喔。下一個目標是伊尾醬和雄也的房間!因為還沒有去過這2人的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