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6年8月 songs 訪談part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私信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知念侑李

Q:關於限定組曲「僕とけいと」。
如同曲名所說的,是首關於我們的日常生活和我們之間關係的曲子喔。是首非虛構的曲子!是首什麼都不必思考也能聽的曲子吧(笑)。對於詞的部分要求蠻多的呢。像是想讓成員的名字出現是最先提出的要求。那個部分是像繞口令般的,舌頭有點轉不過來,有點吃力呢(笑)。

Q:JUMP的曲子中喜歡的舞蹈&覺得最難的舞蹈。
喜歡「SUPER DELICATE」B段「子供の頃は知らなかった」那裡要排成3排跳舞時,手部的動作。是沒有感到特別難的曲子,但是像「我 I Need You」那樣只有手的動作的曲子,卻意外的難記喔。

Q:讓女孩子心動,受歡迎的動作。
是像「壁咚」那類的嗎?如果我是女性的話應該會喜歡「錢砰(註:取自頭砰(頭ポン),輕拍頭頂讓人心動的動作。)」吧⋯⋯啊那樣的好像不行(笑)。嗯⋯⋯好煩惱(手放下巴思考樣)。啊!像這樣的動作如何?雖然實際上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比起真正在思考,做作樣子比較多呢(笑)。如果真的是很認真在思考的話,應該會把嘴巴打開吧。

有岡大貴

Q:關於限定組曲「My Girl」。
因為和山田聊了「想要2個人一起跳舞呢」。就從眾多曲風中,選擇了這首R&B曲調的曲子。這首也是拜託S**t kingz幫我們編舞的哦。跟山田2個人一起唱歌是很稀奇的呢。但是一首歌中,可以確定彼此的定位。假音的部分是由山田想的,而我是負責編Rap的部分。

Q:JUMP的曲子中喜歡的舞蹈&覺得最難的舞蹈。
「Ride with me」。因為是第一次由喜歡的舞蹈團隊「S**t kingz」幫我們設計動作的曲子。剛開始學的時候蠻受到刺激的,我們的要求他們也都有接受,是個充滿回憶的曲子喔。比較難記的曲子是「名為妳的遊樂設施」。因為有很多走位交錯的動作,所以一直不怎麼能夠記住呢。

Q:讓女孩子心動,受歡迎的動作。
把領帶弄鬆。(知念:明明就不穿西裝的說)不不不,就算不穿西裝也行,我會穿T恤配領帶去哦。我會創造這種時尚流行的。如果我繫領帶的話,就請認為我那天是「決勝之日」吧(笑)。

高木雄也

Q:關於限定組曲「Mr.Flawless 」。
一開始,工作人員是想要「有趣的感覺」。但是因為難得是由高個子3人一起的曲子,所以就想要像寶塚男角一樣,徹底散發出帥氣光輝。於是,「完美的男人」為主題的曲子就這麼誕生了。雖然是各別錄音,但因為薮君有和歌的素養,我就想他大概會加入假音吧,而相反的裕翔應該是會以直率的感覺唱歌。在我思考著要加入與他們倆不同的風味時⋯⋯就試著以格外性感的感覺來唱了。雖然到最後也只是以自己風格……就是了(笑)。

Q:JUMP的曲子中喜歡的舞蹈&覺得最難的舞蹈。
上次演唱會中「愛よ、僕を導いてゆけ」採用了使用紅布的動作。布會因風的阻力而改變飄動的方向,所以動作上有點難,但是該說是沉浸於戀愛的曲子嗎?我陷入歌曲的氛圍之中。感覺很難帶入情緒的是「Magic Power」吧⋯⋯。畢竟已經25歲了嘛。請同情一下我嘛(笑)。

Q:讓女孩子心動,受歡迎的動作。
有被服裝師說過脫衣服的樣子很帥氣哦。從脖子後面從上方用一隻手抓著衣襟,然後就這麼用力脫下來。我從以前就這麼脫了,所以完全不知道哪裡帥⋯⋯。

八乙女光

Q:關於限定組曲「今夜貴方を口説きます」。
有關歌詞的部分是交給伊野尾醬,我是負責選曲。是首洗腦且容易記的歌喔。A段是走有趣風,副歌是帥氣的感覺。而間奏完全就是2個人在玩鬧一樣(笑)。只有間奏部分,是2個人一起進入錄音室,「預備!開始」一次就錄好了。因為有做些特別的設計,希望大家一定要用耳機來聽!然後,雖然是有女性的合音,但都混了我們2個的聲音。是以慢節奏錄音後,再把它加快後變得像是女生的KEY。這大概即使用耳機聽也聽不出來吧(笑)。

Q:JUMP的曲子中喜歡的舞蹈&覺得最難的舞蹈。
喜歡的是「Boys Don't Stop」。在上次演唱會有跳喔。意外的很喜歡有點激烈的舞步呢。記動作時很棘手的是「Puppy Boo」。因為沒有參加到最一開始的舞蹈排練,所以只有我進度最慢⋯⋯這樣的處境很不擅長啊。記得我那時候蠻著急呢。

Q:讓女孩子心動,受歡迎的動作。
鬆開領帶⋯⋯應該會有很多人這樣回答吧(笑)。但我反而要繫緊領帶,讓她們看見我有男子氣概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