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6年8月 duet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ほみ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最喜歡的東西是?】有關「激辣」的東西的話,什麼都好(笑)。不擅長吃的東西很多,最近終於吃得了洋蔥喔。
【小時候的夢想是?】醫生。想說親近的人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想要幫他們治好。留學時也是專攻化學呢。還有老師。現在的夢是…秘密。工作上想要完成的事有很多。實現的時候會說的,大家等著吧!
【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如果是誇獎的話什麼都好(笑)。不對,即使是忠告也是為我著想而說的,我也會很開心喔。
【最近的打扮傾向】喜歡運動鞋。前陣子,對大醬穿的運動鞋一見鍾情,問了「可以跟你買不一樣顏色嗎?」。大醬是白色,我的是深藍喔。還有,很容易跟山醬喜歡的打扮撞上。常常會有沒約好,但卻穿得像情侶裝的日子喔(笑)。
【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雖然會變成是7的歌,「ただ前へ」,主旋律很好呢。也喜歡歌詞喔。
【生活上的個人原則】工作的前一天會睡很多。有像一整天的外景…的日子,大前天會故意熬夜,前一天就會睡很沉喔。
【喜歡自己房間內的那個部分】沙發。我橫躺後,會稍微伸出去的大小。比睡床還安心,也有「今天睡不著呢…」會在沙發昏昏沈沈的等著的時候。還有筆電附近吧。因為可以在自己家裡錄音了,創作欲會浮現喔。
【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工作。雖然也有失敗的時候,但是會想把它學好。私下也會「這個在工作也會可以用的到吧?」在做的時候會很幸福呢。
【最近和誰做了什麼?】為了鼓勵因為工作要去義大利的山醬,去了主題樂園喔。集合了男性朋友們,換了角色的T恤,戴了有耳朵的太陽眼鏡(笑)。雖然是傍晚入園的,但山醬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最近感覺到的「我是這樣的人」】我的發言跟人有隔閡呢…。不要說「最近才想到的哦!?」~。在電視上說話的機會變多了對吧。自己跟別人對話變得會用客觀的角度看,稍微懂會被吐槽的理由了(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