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週刊TV LIFE 2016.07.02 相葉マナブ(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伊野尾君在剛開始錄影時還有點緊張的感覺

比起後輩,更像是和朋友一起玩的感覺

相葉學
和最喜歡的後輩大肆喧鬧!

 來賓是伊野尾君,一起到相葉醬的故鄉‧千葉挑戰"用當季食材作天婦羅"。首先要從油開始做……於是,相葉醬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駕著收割機收成油菜籽。在那之後,又化身為伊野尾君的教練教他操作方法,伊野尾君雙眼發亮地讚道「好厲害呢!這個機器!」在這之前才開玩笑說「他都在伺機奪取我的節目!」的相葉醬,一邊邀伊野尾君「一起去看風間(俊介)的舞台劇吧」又和渡部建桑跟澤部佑桑聊說「他來我家喝過幾次酒」,總之移動期間聊得很開心的樣子。
在挑選油菜籽的時候,不知不覺就開始了傑尼斯 VS 渡部&澤部team的競爭,相葉team也興奮地喊「不會輸給大叔的!」。相葉醬一方面像兄長一樣,後援陷入苦戰的伊野尾君,同時也全力地享受工作樂趣,相葉醬的笑容溢滿拍攝現場。(預計)


錄影後TALK

伊野尾 我沒想到相葉君會教我怎麼開收割機呢。
相葉 雖然不知道你唱歌跳舞如何,但開收割機真的很笨拙(笑)。大概沒什麼天賦吧~外景很開心。在田裡看到青蛙朝著伊野尾丟過去之後,被渡部說了「這是學生的休息時間嗎!」(笑)。比起後輩,更像是平常和朋友一起玩的感覺呢。
伊野尾 以前不常有和事務所前輩交流的機會。也幾乎沒有知道聯絡方式的前輩,能像現在這樣上節目真的很感激。
相葉 伊野尾在想著要奪走這個節目呢。
伊野尾 沒有沒有,沒有要奪走啦!(笑)這節目冠著相葉君的名字啊。
相葉 很常來日本電視台(『天才!志村動物園』)啊。下次想換我去侵略伊野尾的節目吧(笑)
伊野尾 (笑)我很高興在外景的空檔能聊很多。也會邀我一起去吃飯。
相葉 會聊 Hey! Say! JUMP 的近況呢。有一起工作的話,結束之後就會一起去吃飯,關係自然而然就會變深厚了呢。
伊野尾 雖然一開始很緊張,但相葉君很直爽地跟我聊天,現在已經放鬆了。
相葉 你倒是緊張點啊!
伊野尾 我的意思是,讓我放鬆的相葉君真的很溫柔(笑)也會聊團體的事。例如嵐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做哦,之類的。我覺得能聽到前輩的事情是很寶貴的機會呢。
相葉 可是啊,對伊野尾來說,今天太多體力活了,是不怎麼適合的一回吧(笑)
伊野尾 因為沒有力量(笑)。但因為我很喜歡看製作物品的過程所以很開心。而且我以前也不知道油是怎麼做的。
相葉 等一下要用剛剛做的油去炸天婦羅哦。平常會下廚嗎?
伊野尾 完全不會呢。
相葉 伊野尾基本上就不適合這個節目呢(笑)。其他還有什麼……會喜歡工廠那類的吧?
伊野尾 啊~喜歡哦,好像很好玩! 我不擅長料理,如果繼收割機之後,前輩能教我做料理的話就好了呢(笑)。

(上)因渡部&澤部的對話而笑個不停!
(下)被發現偷懶之後向前輩們撒嬌的場面





美工:ひと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