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16年8月 Wink Up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MoMozzz32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受女生歡迎 我有自信!】
我是ドS(超級虐待狂)笑。女生喜歡這樣的人不是嗎?(工作人員說:這樣想的話,某天人生會遭遇到失敗的哦。)什麼~會嗎?但是我和女友交往的時候我想擁有主導權,當然考慮女友的心情是不會忘記的。口氣或舉動「喂、走囉!」,可能變得有點強引。然後可能會受到女生歡迎的東西是餐具!因為會下廚,無論如何也會講究於賣相不是嗎?比較多的是和日式料理較搭的,帶點黯淡色彩的食器。
【受女生歡迎 大概不會吧】
房間裡有很多遊戲機。因為我的房間裡,電視機前,緊接著就放著遊戲專用的電視機(笑)。原本是為了要讓知念來我家玩的時候,讓他覺得玩不膩,才開始放了一堆,不是只有電視遊戲機,還有撲克牌、卡片遊戲、桌上遊戲般的玩具之類的……總之就是很多。剛開始「真開心!」也許會這樣想,一陣子之後「吶~不玩遊戲之外的東西嗎?」感覺他會這麼說(笑)。我真的是室內派呢。吃飯時基本上也都是叫外賣,如果說想要去遊樂園玩的話? 我會帶著微笑地說「請慢走!」沒錯吧,這樣不會受女生歡迎的吧(笑)?如果是知念的話?嗯……那就會「真拿你沒辦法」邊這樣說陪他去(笑)。
【受女生歡迎 我有異議!】
不是有人會迷戀上那種,對金錢跟女人沒有節制的,沒用的男人嗎?到底為何會那樣呢?太不可思議了。要選的話,應該選擇像我這樣完美的人(笑)!
【近況】
電影「鋼的煉金術師」,預定要前往義大利的佛羅倫斯拍攝外景。預計要在那裡待大約一星期左右,你看,因為我是那種超乎常人地非常喜歡待在家的人。「真想可以快一點回到自己的房間!」感覺馬上就會開始想家呀。不過,想嚐看看道地的披薩和義大利麵,也想去看佛羅倫斯的大教堂! 這次電影的台詞,我被叫做「矮豆」喔(笑)。但是我完全沒有受到打擊,反倒很開心。正因為我身高不高,才能演這個角色,演活這個角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