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週刊 ザテレビジョン No.25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如果夏天中有一天能休假,會排什麼行程?

中島:購物&看電影,然後和家人吃晚餐♪
想去買衣服。還沒買夏天的衣服,也想要帽子。買東西時是一個人,所以快速解決,從三點左右開始看電影,傍晚回到家和家人吃飯。是個不錯的休假日吧?
山田:一早就朝海邊GO!衝浪衝個滿足。
去衝浪!聽說早上的海浪最棒了,所以一早就去,中午左右上岸,然後回家睡午覺吧,因為會累。晚餐會邀朋友,看要一起去哪裡吃個飯吧。
伊野尾:想和朋友去最喜歡的海邊玩鬧!
果然夏天就是想去海邊呢。和朋友到水上遊樂園玩!從早上就開始。累了就到海灘傘下休息,之後到海邊小木屋吃飯,想這樣悠閒得過☆
有岡:游泳池、海邊、露營……一定很有趣!
和朋友集合一起到游泳池!溜水上溜滑梯,想盡情的玩啊。中午到海邊,這次是在海裡游泳(笑)。就這樣玩樂,晚上去露營。好想和大家一起放煙火啊。
知念:躲在家裡就是我理想的休假日(笑)
六點起床,睡回籠覺。九點拉開窗簾。十點吃飯然後玩遊戲玩到十二點。睡個午覺,下午三點起床上網到六點。吃完飯後再上網到十點,然後睡覺……。
岡本:想在乾淨的河川游泳,享受大自然。
想到河堤烤肉呀。想在乾淨的河川裡游泳,在大自然中玩耍!然後到附近的溫泉街,放鬆地泡旅館的溫泉。晚上會去煙火大會哦。自然又療癒的一天。
藪:上午集合,大吃烤肉!
果然夏天就是烤肉吧~。我和Kis-My-Ft2的北山(宏光)是烤肉朋友,時常出去玩喔。順道一提,我專門負責吃(笑)請別人幫我烤好肉或海鮮,不停地吃是很幸福的♪
八乙女:出門露營,去釣魚或看煙火♪
想去露營!早上在河川邊釣魚,把釣到的魚烤來吃,最後能一邊看星星一邊放煙火的話就太棒了。到目前為止沒什麼露營經驗,所以想好好試試看。
高木:和夥伴到最喜歡的海邊做水上運動。
衝浪或趴浪之類的,想和夥伴到海邊做水上運動。早上出發,大玩特玩!就算不到海裡,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看看,我就是這麼地喜歡大海哦。


超充實的夏天作戰會議TALK


在忙碌的夏天也不變地會在私底下聯絡?

7月期間有兩個團員出演電視劇的Hey! Say! JUMP。想了想是從去年夏天「24小時電視」那時吹起了JUMP旋風,人氣還持續上升中。電視劇、綜藝節目加上巡迴演唱會,看來今年也會很忙。

有岡:裕翔的電視劇是什麼感覺?已經開拍了吧?
中島:嗯,開始一個月了吧。『HOPE~期待ゼロの新人社員~』(富士電視台)是關於商業社會的故事,所以在現場不斷地聽到、用到貿易用語。
高木:聽起來超難的。
知念:ジャニーズWEST的桐山(照史)君也有出演沒錯吧?
山田:在拍攝現場感情好嗎?
中島:因為桐山君一直都在說話,要找到點吐槽很辛苦的!
藪:是裕翔吐槽啊(笑)。
中島:嗯。不過想感受桐山君的關西人氣場,我偶爾也會裝瘋賣傻,等他吐槽。一早就被吐槽的話,會故意說「不愧是桐山君,一早就這麼有精神啊~」來鬧他。接著又會被他吐槽「你很煩!」。
岡本:好活潑的現場啊~。
中島:就是這樣!桐山君是很令我感激的存在哦。
八乙女:伊野尾醬的『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日本電視台)那邊呢?
伊野尾:幾乎都是我第一次見面的人,能聽到各種話題感到很新鮮。
八乙女:感覺是大人的現場。
有岡:你是演調酒師對吧?
伊野尾:對。我覺得調酒師要注意、關心客人的地方很重要,再加上這次我演的角色本身就是觀察力很敏銳的人,所以意識著這點在演喔。

正在演電視劇的兩人看起來私底下沒有能好好玩樂的時間,那麼其他成員呢?

高木:和團員的幾個人去了游泳池對吧。很開心呢。
有岡:我和知念在那之後去了遊樂園。去鬼屋,還有玩車子的遊戲。雖然知念一直都坐副駕駛座。
藪:他是女生嗎!
有岡:還去了可以看見漂亮夜景的咖啡廳,兩人一起吃一個冰淇淋。
知念:對(笑)。好像情侶。
有岡:就這樣還來了我家。
伊野尾:好恩愛。
八乙女:我和藪也一起去吃飯了喔。
藪:五、六年沒有單獨兩人去吃飯了。是光聯絡我的喔。
八乙女:單純想說,藪應該閒著吧~,就約了他。雖然有問要不要找其他人,但他說很麻煩,兩個人就好了。所以就變成兩人單獨吃。
高木:聊了些什麼?
藪:雙方在家都做些什麼、興趣是什麼之類的,這樣的話題(笑)。
八乙女:嘛~很日常的會話。但我們吃了四個小時呢。
山田:好像不錯耶,那種感覺。
知念:山田是忙著拍電影『鋼之煉金術師』(2017冬天上映)呢。
藪:要去義大利對吧?
有岡:演唱會的彩排你要怎麼辦?
山田:沒問題的,如果發生什麼事會聯絡在義大利的我,我也會用MAIL不斷下達指示的!
中島:很靠得住呢~。

有如剛剛所云,決定了7月28日開始的全國ARENA演唱會。請告訴我們現正準備中的演唱會的看點!

知念:這次的構成是由涼介在思考,所以從涼介開始,請說。
山田:結構、曲目、服裝之類的大致的框架,是我在決定,現在感覺是差不多完成了。目前進度是最近給大家看過一遍了
中島:開會前覺得「會是怎樣呢~?」相當興奮,接著看過曲目和舞台結構後,「哦-!做到這麼完整啦!」我覺得可以成為一場易看的演唱會。
山田:做出能展現出每個人各自色彩的歌單,樂團的表演方法也看起來和以往稍有差別,我是這麼想的。
岡本:也有組合曲呢。我和知念,山醬和大醬。上次單曲決定的組合。
八乙女:也有能展現成熟風的曲子。
高木:有有有!
有岡:還不能講太詳細,不過可以先跟大家保證會是一場很帥的LIVE哦。

巡迴全國7個都市的演唱會,感到期待的是?

伊野尾:果然是食物吧。
八乙女:大阪的話果然還是要去往常去的那家鐵板燒吧?
中島:那裡的甜點好好吃。
知念:甜番薯加上香草冰淇淋的那個。
山田:能同時嚐到熱的和冷的,那個對吧。啊,不過啊不過,在電影『暗殺教室』的活動中我有被帶去一家店,我想去那裡。想介紹給你們呀。隱藏菜單中的壽喜燒是絕品。
中島:誒-,感覺很棒!
山田:超級無敵好吃,還拜託電影工作人員,連續兩年都帶我去。
伊野尾:我有興趣~。
中島:去吧,去吧。
八乙女:有四天都在大阪,所以能分開的日子去!
岡本:能去各種店呢。
高木:好期待LIVE啊~。
八乙女:那麼,最後以給粉絲們話當結尾。
高木:誒,我來嗎?
八乙女:對。用甜言蜜語!
高木:最喜歡你們了喔★
有岡:好帥!但和LIVE脫離關係了喔!
高木:啊,這樣啊。那改成,會讓大家變得全身赤裸的哦!
岡本:有點不太懂呢。
藪:沒關係啦?如果這樣心意能傳達到的話(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