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2016年7月 duet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因為喜歡跟人相處,所以應該算是「喜歡撒嬌」的那一派。我在很累的時候就會想跟人碰面呢。比起一個人過,還是比較喜歡跟某個人一起做開心的事度過呢。所以在電影「蜜桃女孩」殺青後,比起讓身體休息,反而是突然約朋友「現在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會向能配合我的朋友撒嬌。跟父母也還是會撒嬌哦。對一件小事會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幫我用一下這個?」雖然自己就可以做得來的,但還是會忍不住撒嬌。不過,最近是媽媽來找我討論事情比較多。覺得被依賴也是蠻開心的呢。最近比較放縱自己的是,偷懶沒有整理房間,讓待洗衣物堆得跟山一樣高。為了解決它,正在勤勉地整理中,然而雖然只要努力的話一天就可以完成的,我卻悠悠然地做著,怎麼用都用不完(笑)。

●會向他撒嬌的成員?嗯--雖然不知道這算不算撒嬌,但會向他說很多話的成員是大醬跟知念。其實我沒什麼意識到有沒有向成員撒嬌或者被撒嬌的感覺欸。如果是前輩的話,相葉(雅紀)君都會掛念著我,所以很感謝他呀。前陣子隔一個月之久再一起上節目時,他說「喔!超--久不見的啊!」。想說才一個月不見就這樣關心我,真的是很溫柔啊。邀我去吃飯、讓我去他家裡玩,是個很會照顧別人的前輩,所以就會直率地向他撒嬌哦。若是相葉君的邀約,只要沒有工作的話,再怎麼突然也都會去(笑)。

●最近吃的甜食是,duet的工作人員給的慰勞品蛋塔。剛剛才吃完的(笑)。酥酥脆脆,還有雞蛋的甜味真的很好吃。啊,但是我最喜歡的甜食應該還是乾燒魚的甜味(笑)。因為跟白飯很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