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6年7月 duet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因為是有岡家的老么,所以說應該算是偏愛撒嬌吧。是個即使是在家人面前,也會故意做蠢事,吸引大家目光的類型。只是單純的愛引人注目(笑)?跟朋友之間的交往來說,或許意外的反而是有領導氣質的喔。但若是可以敞開心房的關係的話,多少還是比較任性一點。最近比較放縱自己的是,明明已經先決定好「今天去泳池游個2個小時吧」,結果在出門前有看起來蠻有趣的節目。「哇啊,好想看喔~。可是已經決定要去游泳了⋯⋯」就開始認真地糾結了起來(笑)。結果,就看了一半的電視,只去泳池游了一小時呢。

●BEST的成員意外地蠻嬌縱我的喔。例如在集合拍照的時候,就我一個動作慢吞吞的。一般人都會生氣的說「太慢了啦」之類的,但是他們都很溫柔的說「大醬,快點來哦~」。像之前光君還請我吃牛排呢♡ 而會反過來會向我撒嬌的是知念。在便利商店時,只要他說「大醬,買這個」就會想什麼都買給他。而最近除了成員以外,會向他撒嬌的對象是東方收音機(註:搞笑團體)。一起出外景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很依賴他們。中田(敦彥)桑跟藤森(慎吾)桑的感情真的很好。縱然沒有攝影機在拍,也會看起來很開心得聊天。看著他們兩個,就會突然覺得「會不會在別人的眼裡,JUMP也像他們一樣呢~。」然後,我也總是和媽媽撒嬌呢。所以,5月8日的母親節,就想說要買禮物,那天寄到給她個驚喜。結果提早兩天6日就到貨了!原本是要給她驚喜的,卻是我最驚嚇(笑)。

●在出外景路上的休息站,買的義式草莓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一種叫做skyberry (註:栃木縣特產草莓品種)的草莓。冰淇淋有著恰到好處的酸味,感覺上就像真的在吃草莓一樣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