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年6月 POTATO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1_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A1_我是吧。但我覺得哭不是壞事。可以抒發壓力,而且不是常說流眼淚可以排毒嗎。對了,你知道嗎? 眼淚和血液的成分幾乎是一樣的喔。只是因為眼淚沒有紅血球所以是透明的而已。這樣一來眼淚看起來就有點不一樣了呢。對了對了,前陣子我第一次因為音樂哭了。我去了一個叫做MOROHA的團體的演唱會,超──棒的!! 我常常在別人面前哭呢。以前我常哭。生氣的時候哭,覺得煩躁的時候也會哭出來呢。「可惡──! 嗚嗚……」這樣。情感一上來就一發不可收拾(笑)。

Q2_身邊有淚腺脆弱的人嗎?
A2_我不常看到別人的眼淚呢。大概就只有電影『暗殺教室~』裡山醬的演技了吧。非常棒,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呢。然後啊,最近發現了一件事。我看了山醬有演出的電影之類的作品,不管怎麼樣都會把山醬跟角色重疊。比方說是渚這個角色哭了,我也會「山醬好可憐! 很痛苦對吧,嗚嗚……」哭出來。『24小時電視』的SP電視劇『媽媽,我沒事的』那時也是「嗚嗚……不斷被病魔侵蝕了啊~山醬!!」然後哭了。我是個不怎麼好的觀眾呢(笑)。

Q3_要是和愛哭鬼女友交往的話?
A3_會一起哭的。問她「為什麼哭了? 怎麼了?」,那我也一起哭吧,然後嗚哇──地哭出來。吵架的時候也是,由讓對方笑出來的人獲勝嘛。基本上我很不擅長應對女孩子的眼淚。所以,不太想看對方哭的樣子。如果是看電影因感動而哭的話是可以,那時候會一起哭哦。總之,我就是會哭啊(笑)。

Q4_若這世界上沒有了這東西就會覺得不開心?
A4_紫色的紅色成分。沒有的話就會變成藍色了,變憂鬱了!(笑) 食慾也是沒了的話也是會很低落吧~。以上是開玩笑的,應該是成員和粉絲們吧。如果這些人從世界上消失,我想我應該就活不下去了。我也會一起消失。會變成憂鬱圭人哦。所以,不要消失!

Q5_一個人待在寂寞的家裡,希望能有個人來理自己,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5_在回家前會和朋友電話閒聊。被問到「怎麼了?」也會回「什麼事都沒有」。被問說「那是要做什麼,很閒嗎?要去吃飯嗎?」也回「不,就現在不行。等我回到家就沒事了」這樣子。只要通電話我就滿足了。聽了別人的聲音就能稍微恢復精神了吧。要打電話的話就是一般的朋友吧,成員的話我想應該做不到。

Q6_請說說你的近況!
A6_4月1日是我的生日。前一天山ちゃん和知念請我吃了頓飯,一直等到倒數的時候哦。大概是晚上8點的時候會合,到了10點把甜點都吃完了,聊些無關緊要的事,一直等到晚上12點的時候都一起度過。好開心喔。也收到了成員的訊息哦。第一個是伊野醬。話是這麼說,但是卻是提前五分鐘發來的。他說「我試著早點發過去」(笑)。還有在『攻頂HIGH JUMP』(富士電視台)我第一次擔任MC了。但是,那天的企劃本身就特別棘手,成員們都慌慌張張的,我也因為第一次擔任MC整個人暈頭轉向的。莫名其妙的回過神來已經錄完節目了!雖然很期待播出,但有點害怕(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