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08 POPOLO 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實際上做調酒後,發現其實很困難」

1.這次飾演的日下瑛治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日下是一個很會觀察人的人,觀察力非凡呢。讀劇本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很厲害的人。我沒有那種那麼會看人的能力呢(笑)。但是我是很常觀察身邊人的類型,大概跟對方聊一下就可以知道他的個性或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2.試著演酒保後,發現到了什麼?
去實際的酒吧看了酒保的動作與姿勢。因為要學一連串的動作,所以借了調酒器、調酒匙和酒杯。實際操作了之後發現原來這麼難啊!倘若,有酒吧「INOOKEI」的話,最推薦的是茶雞尾酒!日本人果然還是喜歡喝茶呢。喝了會有平靜的心情的雞尾酒。
3.有煩惱的時候,希望讓日下調出什麼樣的雞尾酒?
欸,怎麼辦呢。咖啡牛奶之類的?(笑)。因為不擅長喝甜的⋯⋯果然還是茶?(笑)。但我還是不知道呢。以日下的角度看的話,不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不過自己的煩惱被看透有點討厭呀。
4.如果自己開了餐廳的話?
想要開的是分量充足的和食定食屋,名物是炸牡蠣定食。店面會是移動餐車。櫃台式全席六人(笑)。雖是定食屋,但能帶著輕鬆的心情去很不錯對吧!要是因現場送餐而來的話,感覺大家會很開心。
5.沒法證明自己就是伊野尾慧!那樣的話怎麼辦?
若是變成像電視劇裡藤原竜也桑飾演的藤堂一樣,縱使外表及人性都改變了,我應該仍會保有著不變的真心。其中,心的好與壞都包含在內呢!所以即便不去努力證明,我相信家人和朋友,或是真正暸解我的人,都會注意的。大家會注意到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