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20160703 JUMPaper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大家好我是高木雄也!!
最近真的很熱啊~~ 熱到好像要融化了一樣
大家沒有融化吧?沒事吧?笑
原本沒想到LIVE之前還會輪到我寫日記!上一次寫了超多的好害羞!~__~;


LIVE的彩排很順遂地進行中喔-
大家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要是能多聽點新專輯的曲子,並且記住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演唱會第一天來的各位,因為新專輯發售日在前一天,雖然沒有時間,但請一直反覆聽,就連來演唱會的途中都要邊聽喔
大家一起興奮吧(^V^)


大家去海邊了嗎?
前幾天我去海邊兜風的時候,發現海之家已經開了呢!
好快呢~夏天耶~最棒了啊~~~

而且今年夏天也有LIVE,真幸福呀(^O^)

啊,話說要在「27時間テレビ」跟Kis-My-Ft2一起做節~目!
雖然Jr.時期也一起跳過舞,但出道以後,都沒有在綜藝節目上共演過,久違地共演好開心呀-!!
因為是對決所以會努力不輸給對方的,要是能一起享受的話就太開心了,請多指教

那麼我要去彩排了
下次見~下次我會寫多關於夏天的事情,這次就先這樣,對不起啦 下次見囉~
我愛你♥(片假名拼成中文諧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