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6年8月 POPOLO めざましテレビ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めざましテレビ」主持人奮鬥篇

1.早上兩點多起床開始哦!
節目當天,半夜兩點多起床。前天工作也很多,晚上馬上睡覺。早上起床後,刷牙、換衣服、出家門。換好服裝、化妝、進到報導層樓、四點多開始商討。商討結束後,馬上就到了節目開始的時間(笑)。

2.商討一直都是喝著水準備的
去報導層樓商討,前天不管工作多麽辛苦,都會提起精神(笑)。所以不用為了提神吃什麼或喝什麼哦。頂多喝水。因為之後有「INOO飯」,所空腹就可以了(笑)。每次都很好吃,量充足,是最棒的早餐哦!

3.這個經驗十年後會有所回報
「めざましテレビ」的經驗,要在個人跟JUMP的活動上活用,覺得還是以後的事。畢竟大學時代學的建築也是,經過了一段時間,才對於現在的工作有所幫助。我認為這個經驗,10年後、20年後,就能在團體或個人活動上活用,現在的心情是,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全力以赴做好。

4.想要成員來攝影棚玩呀
裕翔主演電視劇,和山醬演「暗殺教室」的時候都有留下留言,用VTR和我聯繫。以前,我團體性質的工作比較多,現在我出演了情報節目,然後團員在這節目上出演,是我成長的部分吧。趁這時候,好想要採訪看看來攝影棚玩的團員。

5.意識到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
覺得要把情報「傳達」給觀眾很難。每個人對於話語的理解都不同,且傳話的一方經驗值和人品都會顯露出來。所以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作為JUMP的一員,希望能以不要太生硬,但又要有責任感的發言,表現出我自己的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