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6年7月 duet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我自己覺得我是愛撒嬌的喔。「能夠撒嬌的事物,就盡情撒嬌」我一直依照這個立場活著的。只是我不喜歡說「我做不~到,誰來幫幫我~」。因為我並非軟弱的男子,所以我不會說出洩氣跟任性的話。反正就算不說,大家也都會幫我很多忙。一起去買東西的話,圭人就會說「幫你拿吧」。跟大醬去兜風回家的時候他會說「很累吧,睡一下吧」這大概是多虧於我這外表的關係吧?因為大家都很疼我,所以我只要說「謝謝♪」,然後照做就好了。我也不想要白費人家的好意嘛(笑)。所以我很少有自己放縱自己的行為。最近發現,我的臉跟2年前比起來,變得有些鬆軟,於是我有在努力跑步喔。得自己來做的事還是有好好在做的!

●雖然我向誰都會撒嬌,但最能讓我撒嬌的對象應該是圭人吧。不只是因為他會幫我拿東西,還會特地幫我把飲料的蓋子打開再給我。只是在一起,讓我有種「我必須要確實地做」的感覺的人也是圭人。正確來說,是工作時的圭人。比如說要出外景時,主持當下的場合,或者和當地人說話,這些團員都會做,而我只要偶爾說出心中想到的話而已。大家大概都覺得「跟知念一起時,我必須好好做才行」,然後開啟努力模式吧。但是跟圭人在一起時,尤其是說話的部分,總覺得「不能把它完全丟給圭人」,於是我也會努力(笑)。

●最近吃的甜食是草莓大福。採訪時當作慰問品放著的,我就把它吃了♪因為外面的麻糬看起來很好吃就拿了,但是對於喜歡單調食物的我來說,草莓或許是不需要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