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6年8月 Wink Up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受女生歡迎 我有自信!】
例如被拜託「幫我拿那個飲料」的話,如果是需要吸管的,我就會好好的幫她插好吸管後,遞給她哦。像筷子也會先扳開再給。這對JUMP的成員也會做,因為這樣對方比較輕鬆嘛。所以對於有嚴重潔癖症的女生來說可能會「不要——不要碰——!」不受她們歡迎的可能性很大(笑)。還有可能我「無論如何都不會生氣」這點,也會受女生歡迎吧。只是,若她做危險的事或是可能會受傷的事時,會叮嚀她說「我會擔心的,所以小心一點」誒?看起來很受歡迎?沒啦, 其實一點也不受歡迎!我覺得自己是會被說「你是個溫柔的好人」就結束的類型(笑)。

【受女生歡迎 應該不會吧】
不怎麼說話跟講話不怎麼幽默的這兩點。不管對象是男是女,我都是傾聽的情況比較多。我是真的很崇拜講話很幽默的人。如果女朋友被自己的話給逗笑,肯定會覺得超幸福的啊。像大醬之類的,肯定就是那種類型的吧。

【受女生歡迎 我有異議!】
女孩子對於現在流行的衣服或是吃的等其他的東西,如果是因為自己喜歡而跟從這股流行的話,是不會覺得有什麼,只是「說別人壞話」真的是很要不得呢。看漫畫或是連續劇,都一定會有女孩子說別人壞話的場景不是嗎?⋯⋯欸? 但是實際上沒看過那樣的女孩子呢。可能是連續劇誇大了吧! 抱歉,擅自做結論(笑)。然後「女子力」這個詞還真的是個謎。因為做這這種事,所以會在意自己的身體、皮膚和頭髮的狀況,如此一來,就會被說「女子力很高」了。嗯——不過內在完全就是個男人啊(笑)。

【近況】
山醬因為電影拍攝的關係到義大利去了。他在那邊寄來了很多訊息跟照片喔。從國外來的聯繫會讓人情緒高漲呢。像現場的早餐的照片,雖然只是個蘋果,但只要想到是義大利的蘋果就覺得很不一樣呢(笑)。然後當地的建築物真的是很漂亮呢。義大利的話,很久以前是有去過馬耳他島,但是本島的話還沒有去過。希望以後哪天可以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