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60724 JUMPaper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你好!
我是薮青蛙w<'w'>ww<'w'>ww<'w'>ww<'w'>w


呃~!

我原本是很有自信的啦~笑

好不甘心啊-笑

好不甘心啊-笑

好不甘心啊-笑



雖然大概會有人覺得
你突然在講什麼青蛙啊?

いたジャン跟キスマイBUSAIKU!?的聯合節目裡
我跳進游泳池的動作實在太土了,所以薮青蛙就誕生了笑


呱呱~呱w<'w'>w


原本目標是第一名的,所以很不甘心,嘛~大家都為我們而笑了,就算了吧?笑


在攝影棚看到自己那麼笨拙的樣子,真的是羞恥到不行啊-笑



キスマイ好強呢~笑



這次是慘敗啊笑



好想要再挑戰一次!!



呱呱~呱w<'w'>w



所以說,現在正在進行FNS27時間テレビフェスティバル!


是在空閒時間寫JUMPaper!


大家都在努力著☆


JUMPaper更新時,不知道節目已經進行到哪裡了呢??


開場的接力扣籃JUMP失敗了


所以下次絕對要讓它成功!!


大家一邊祈禱一邊看吧!


高中生的挑戰也很厲害呢!

大家眼裡都閃閃發亮的,讓我獲得了力量啊~。


真好呢~。真是青春呢~。
真棒!
即使是失敗的高中也真的非常的棒哦!
大家都非常非常的帥氣!




接著,27時間テレビ結束之後,就是大阪了!!


熱情上升到最高點的我!!!

好想快點聽見大家的關西腔啊~笑


感覺夏天突然就來了笑


一起流汗吧~!!!✨


那麼就在會場見吧✨


演唱會前一天專輯會發售啊!!!

我已經聽了哦~


很棒的吧~!!

是一張現在的JUMP的全部都充滿在裡頭的專輯,大家好好期待吧✨


那麼再見囉✨


呱呱~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