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6年8月 Wink Up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私信指教,

圖源:WEIBO MoMozzz32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受女生歡迎 我有自信!】
我,是有反差感的人喔~。表面上的印象是「有朝氣、開朗、可愛、有趣」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對吧?但是,偶爾流露出所謂的「大人的妖豔感」?帶點低沉、性感的聲音,如果沒有意識的話,也會不小心表現出來喔,雖然我已盡量克制不要表現出來了。還有,在很多地方都有講過的,小學的時候曾被男性的朋友說過「從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腳跟腱」,所以腳跟腱是我認為是我的武器(笑)。要如何用它吸引人呢?「誒、這房間有沒有蚊子呢?」一邊說著同時一邊輕輕地搔抓腳跟腱給對方看(笑)!
【受女生歡迎 大概不會吧】
家裡擺了電影「魔鬼終結者」中出現的,把阿諾的頭骸骨化的擺設品。就連男生的朋友都感覺很差地說了「這是什麼?」,如果是女生的話大概嚇一跳吧。還有我非常害怕蟲,以前浴室裡出現蟋蟀時,光著身體跑去叫醒媽媽(笑)。女生應該會不喜歡這樣子的男生吧?但是如在女朋友的面前,多少會努力表現出不害怕的一面喔。用10張衛生紙重疊追趕牠!
受女生歡迎 我有異議!】
要說共鳴的話,我喜歡不良少年。果然這或許也是種反差萌吧。平時明明有點叛逆,但卻會因路旁開得漂亮的花朵而感動……這樣的姿態會讓人心動啊。然後就是女生,嘴巴說的和實際上的是有差距的人很多。例如明明說「喜歡溫柔的人」、「喜歡開朗的人」,但實際上,卻會因像日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裡,松本(潤)君演的道明寺,那樣類型的男生而心動。很希望日劇、漫畫不要有像這樣的角色安排!因為像我這樣的人,在日劇的話,絕對是,「是個好人,但最後的結局,喜歡的人被主角搶走,反正是可以理解體諒他人的角色」(笑)。不要再印象操縱了!希望全日本國民能幫忙想想辦法(笑)!
【近況】
和知念、光去游泳池了哦。我們3人在游的時候,突然高木出現了!前幾天約高木的時候,明明前一天約他時說「不能去」的!結果4人在游泳池玩了起來,很久沒有私底下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