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6年8月 duet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MoMozzz32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最喜歡的東西是?】烤雞肉串。只要是肉我都喜歡(笑)。最近變得敢吃的東西是秋葵。之前只要是黏黏的東西我都不敢吃,但媽媽做的芝麻拌秋葵非常好吃!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足球選手和幼稚園老師。因為我最喜歡小孩子了,較長遠的夢想是想看看我的小孩的臉。
【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單單是「好帥」我就很開心了哦。不常被說嘛。真的啦!只是,蠻不想被事務所的後輩們說的。「是在那邊說誰好帥的時候嗎?去增進自己的能力吧!」,我會這麼想。要能說出「山田涼介是我的對手」這種程度的話我才感受的到氣勢。
【最近的打扮傾向】總是在穿T恤。因為出門前還要想東想西的,太麻煩了(笑)。版型完全相同的T恤,白色有三件,灰色和深藍色各有一件,時常那幾件輪穿哦。
【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真劍SUNSHINE』。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我喜歡這首!」。新專輯『DEAR.』裡收錄的情歌『DEAR.』也是首好歌喔。
生活上的個人原則最近會把每個月的支出寫在筆記本上。不是像記帳本那樣誇張的東西喔。如果覺得好像花太多錢了~,下個月就會注意,減少開銷。雖然我本來就不是會亂花錢的人,但似乎變得比以前更會自願地,把現場剩下的慰勞品帶回家(笑)
【喜歡自己房間內的那個部分】沙發。會坐在上面打遊戲,看DVD之類的。在桌上放飲料和巧克力的話,我就不會動了(笑)。如果睏了也會直接在上面睡著。
【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在家悠悠閒閒的時候。想讓環境舒適一點,所以每天都會做簡單的打掃。
【最近和誰做了什麼?】雖然還蠻久之前了,我生日時圭人和知念突然來我家,「你太不會用機器了,用這個來習慣吧」對我這麼說並送了我一台平板。我說「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用欸」結果場面變得好尷尬(笑)。去義大利工作時時,我打算帶著它。
【最近感覺到的「我是這樣的人」】我是沒辦法說謊的人。只要有不喜歡的事,就會馬上表現在臉和態度上啊(笑)。在覺得不得不說謊時,「難道不能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情感嗎?」,我反而會這麼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