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6年8月 duet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takakiharu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最喜歡的東西是?】辣拌鱈魚內臟!去烤肉店一定會點。比起肉+飯,我比較喜歡辣拌鱈魚內臟+飯。小時後被說「對身體很好」而被逼著吃,害我變得不敢吃的是蘑菇和香蕉果汁……。
【小時候的夢想是?】以前有個救援隊變身成英雄的連續劇。當時我看了那個就覺得消防隊員好帥啊~。現在的夢想果然還是舉辦攝影展!
【被說了會很開心的話】在連續劇『HOPE~期待度零的新入社員~』中,我有演哭戲。演完那段回休息室時,被工作人員們說「辛苦了!」「你的哭臉很漂亮哦」,一邊拍手一邊迎接了我。被說了那樣的話當然很開心。不過,在這個做得到是理所當然的世界,他們用言語將感情傳達給我……,讓我感受到工作人員們的用心,更加地有感觸喔。
【最近的打扮傾向】寬鬆的衣服比較多吧。下半身跟下半身都很通風的感覺(笑)。夏天適合穿麻布料的襯衫呢。顏色是黑白條紋居多。再變熱一點的話,我應該會改穿涼鞋或木屐。
【JUMP的歌曲中最喜歡的歌】『明日へのYELL』。在演唱會上唱時,會場中的統一感超級棒的!
生活上的個人原則不趴睡。聽說臉容易水腫。所以每天晚上都會躺平或側睡,但不知道為什麼醒來時就變成趴睡了……。
【喜歡自己房間內的哪個部分】喜歡窗邊放著仙人掌和觀葉植物的空間。之前是個小仙人掌,漸漸的長大了,所以最近幫它換了花盆。
【做甚麼事情時感到最幸福?】曬太陽的時候。現在待在攝影棚裡的收錄比較多,所以格外有感覺。就算只是短短的移動時間,只要有出太陽就會感到幸福♪
【最近和誰做了什麼?】和桐山(照史)聊天。啊不,是「聽」桐山君說話吧(笑)。因為之前沒和他好好說過話,所以慢慢地在拉近距離。
【最近感覺到的,「我是這樣的人」】看起來很睏的人(笑)。在連續劇拍攝現場等待時,我不說話地在集中,卻常常被桐山君問「想睡覺嗎?」……。我們團裡的「想睡男子」明明就是伊野尾醬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