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2016年7月Duet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私信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すみほ

●我是撒嬌鬼喔。因為是長男嘛。雖然長男都容易被覺得很可靠的樣子,但因為是第一個小孩,所以被父母捧在手心上呢。以前只要說「想要」,他們就會都買給我,覺得真的是蠻受寵的。這情形現在也還會喔,我只是說「最近在找○○○」,我媽就會比我先找到然後買給我,就算我沒有要拜託她的意思(汗)。或許是因為被這樣的環境長大的關係,所以我很放縱自己。就連最近也是待在家裡看最喜歡的海外連續劇跟這次要演的「HOPE~期待度0的新進員工~」的韓版呢。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所以不會覺得是錯誤的時間安排。但明明知道人就是要透過與他人的談話交流來從中獲取到什麼,可就是會覺得尚未步出家門的自己是在放縱。

●只要踏出家門一步,我就會儘量不撒嬌。但就算努力不去撒嬌還是覺得很常受到長期一起相處的成員們的照顧呢。像發新歌時要拍放在傑尼斯官網的宣傳影片,但我對於用影片傳達確切我要說的看點及賣點蠻不拿手的,所以就會不小心丟給山醬或是光醬。如果說這算愛撒嬌的話那就是了吧。而想說「不好好振作不行」的時候是跟知念一起吃飯的時候。因為知念是就算料理上桌了也不太會幫忙分菜的人,所以我就會想「必須幫他用才行」(笑)。

●我喜歡吃甜食喔,剛剛才吃一個鬆鬆軟軟的甜甜圈呢。在家裡的話反而只會偶爾吃個冰淇淋。還有嘛⋯⋯咖啡吧。在看劇本記不太住台詞的時候就會喝加了糖的咖啡。其實是比較喜歡「微糖」的,但不是說糖分會促進腦部運作嗎?所以就加了比平常多的糖,泡偏甜的咖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