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2016年6月 POTATO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1_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A1_說是愛哭鬼,我常常一個人哭。最近有一次做夢哭了,醒來之後臉因為眼淚濕得一蹋糊塗。舉例來說像是很重要的家人要去很遠的地方,或是自己被槍擊,做了這些夢之後枕頭都濕透了。雖然我沒去做過解夢之類的事,都是自己亂猜的,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平常都不哭,所以在夢裡把積蓄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吧。在別人面前完全哭不出來呢。說起來,我是那種別人覺得很感動的時候,我都不太會被感動的類型(笑)。但小時候我是超級愛哭鬼哦。平常會哭的話,都是足球比賽大逆轉勝的時候,或是喜歡的選手引退的時候。我會因為這樣而眼眶泛淚。一股熱情油然而生呢。

Q2_身邊有淚腺脆弱的人嗎?
A2_不怎麼有吧……。啊,光在Jr.時期,真的很小的時候,曾一邊說「媽媽手骨折了」一邊啜泣,好可愛(笑)。覺得他是真的很喜歡媽媽啊。而且光是跟家人分開住的,因此更加擔心了吧。

Q3_要是和愛哭鬼女友交往的話?
A3_會沉默著等她哭完。絕對不會說「沒事的啦~」之類的話(笑)。因為我覺得這麼說她一定會哭得更加嚴重,就讓她靜靜哭。然後等她稍微冷靜下來之後再去安慰她。雖然是不太想看到真的很難過的眼淚,但如果不是因為自己,而是為了別人而哭,或是跟有困擾的朋友產生共鳴,看到這樣的眼淚我會覺得,她是很溫柔的人呢。雖然我基本不會在別人面前哭,但大腿很敏感,一直捏我大腿的話我想我會哭的(笑)。癢到慌慌張張地說「住手!」

Q4_若這世界上沒有了這東西就會覺得不開心?
A4_護手霜。我的手很容易乾燥呢。雖然今天沒那麼乾燥,但還是有好好塗過再來的!(笑) 我對護手霜沒什麼特別講究的,但最後還是選長期暢銷的東西。不是有機的那種,從以前就有的普通的那種類型,是最值得信賴的呢。洗完澡、睡覺前我都會擦喔。不過偶爾會有個困難之處,擦太多之後用手機,就會在手機上留下黏糊糊的指印(笑)。所以如果抹太多的話,我會就這樣直接往手腕擦!


Q5_一個人待在寂寞的家裡,希望能有個人來理自己,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5_給戶塚祥太打電話。會打毫無意義的電話呢。「喂──在做啥?」這樣。也不會就此見面,「我睡不著啊」「是喔,我也是啊」「明天也努力加油吧,晚安」這樣。最後一次聯絡大概是三天前左右吧。最近不常見面,不過常常聊MAIL哦。都是「我買了 BUMP OF CHICKEN 的 CD!」「下次去只唱 BUMP 的歌的卡拉OK吧!」這樣的對話。現在我很喜歡『朋友之歌』呢。感覺就像是戶塚祥太的歌!

Q6_請說說你的近況!
A6_前陣子上了足球節目當嘉賓,很開心呢。兩小時直播期間,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這裡就是個天國。在節目裡,還讓我跟日本代表隊的瓦希德·哈利霍季奇教練轉播通話了,我整個高興到不行! 若有機會,希望以後也能做些跟足球有關的工作呢。私生活的話,最近喜歡上豆漿了。而且是毫無加工、無調味的豆漿。真的就像是喝豆腐一樣的感覺,很好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