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2016年6月 POTATO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私信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1_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A1_最近有點那麼覺得。前陣子才因為看了『早安明星』的山醬(山寺宏一)從節目畢業而哭。我小學時都是看了山醬和雷蒙德之後才去上學的啊。看到兩人擁抱的瞬間就大哭了起來。也常常看電影或電視劇看到哭。想想以前也也沒這麼愛哭啊,大概是隨著年紀增長淚腺變脆弱了吧。尤其是對感人系列,或是爺爺奶奶那種的,真的沒轍。我不擅長哭戲哦。不過在『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neo)』那時自然哭出來了。當時時間很緊迫,工作人員也很緊繃。現場充滿著如果我哭不出來的話就糟糕了的氛圍,大概是角色的情感加上那種危機感而哭出來的(笑)。那時是在正式拍攝前,導演給了希望我在五行左右的某段台詞的這個地方哭出來的指示。雖然回答了「我了解了」但真的很沒自信。但是最後剛好就在那個點哭出來了。可能是導演選了容易代入感情的地方吧。所以我覺得在演戲時不要想太多大概會比較好。

Q2_身邊有淚腺脆弱的人嗎?
A2_之前跟朋友一起玩遊戲,對方突然就哭了起來。問他理由,他說在這之前收到郵件,知道認識的人養的寵物過世了。雖然是很悲傷的事情,不過因為會因為認識的人養的寵物而哭,我覺得是個很溫柔的人啊。因為他平常不是那種愛哭的人,所以我更加這麼覺得了。在『攻頂 High JUMP』幫小孩克服弱點的企劃裡,我和藪、裕翔去了從小小的"護身符"發出聲音,幫助小朋友騎腳踏車的外景,在外景結束後,看到那孩子哭著對母親說「護身符不會說話了」裕翔也哭了。因為給護身符配音的就是裕翔嘛。

Q3_要是和愛哭鬼女友交往的話?
A3_並不討厭啦。但要哭的話,希望那是喜悅的眼淚。因為我希望自己重要的人能盡可能不去遇到令人悲傷的事啊。再加上,要是吵架或是因為我而哭的話,那種罪惡感太強烈了。我覺得就算自己沒有錯,只要看到對方哭了的瞬間,我就會立刻道歉的(笑)。我對女孩子的眼淚還是沒轍啊。要是我不知道她哭的理由,我覺得我會問她理由、排解她的情緒,為了讓她露出笑容,去做所有自己能想到的事。反過來說,我也只能做到這些事嘛。

Q4_若這世界上沒有了這東西就會覺得不開心?
A4_太陽。我喜歡晴天哦。我是會因為天氣而影響心情的類型,如果起床時是晴天情緒就很好。太陽是我的活力泉源,是很重要的存在。是老朋友了呢。

Q5_一個人待在寂寞的家裡,希望能有個人來理自己,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5_會打給朋友或成員,找可以見面的人。比起一個人在房間裡鬱鬱寡歡,還是出門比較好啊。如果沒找到人陪我,就會去人多的地方。更甚者,去漫畫咖啡廳或是膠囊旅館也不錯。因為就算是一個人,也能感受到旁邊有人的氣息。雖然實際上沒嘗試過,也沒有產生過那樣的心情。夜晚感覺到寂寞的話就睡覺就好了,因為這樣明天就會來了。

Q6_請說說你的近況!
A6_我買了香水送高木當生日禮物。去年送了那個香水之後他很喜歡,他還輕描淡寫似地跟我說「那個香水已經用完了欸~」來催我(笑)。香水會有喜好的差異,所以拿來當禮物挺有風險的對吧。我是猶豫了好久才選的,所以他能喜歡我很開心。從今以後,高木的生日禮物就都買那個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