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2016年6月 POTATO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私信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1_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A1_以前是愛哭鬼呢。特別是剛進Jr.的時後,每次稍微被旁人欺負的話,都不知道那是開玩笑的,常常會哭出來。長大之後就不怎麼因為難過而哭了,不過倒是常常看電影感動到哭哦。最近的話,我看了『星際大戰』的最新作品,在電影院裡嚎啕大哭。跟別人說了這件事,常常被吐槽說「為何?」,那是因為有個角色在這次作品裡死掉了,作為一個狂熱粉絲,實在是很受打擊啊……。跟我一樣大哭的人應該很多的!(笑) 還有,因為演戲而哭的機會還蠻多的。小時候還不太會進入角色的情緒,就會想像「媽媽死掉了怎麼辦」讓自己哭出來,不過隨著經驗累積,現在可以進入當時角色的情緒自然地哭出來了呢。

Q2_身邊有淚腺脆弱的人嗎?
A2_辦演唱會的時候我媽媽總是會來看,偶爾我爸爸也會來。雖然我是後來才知道的,但聽說我爸爸在第一次看了我們的演唱會之後感動到哭出來了。該不會他是淚腺脆弱的人吧(笑)。我聽說這件事的當下因為害羞就說了「什麼啦──」但是現在想起來果然還是很開心。有個會因為自己的活躍而高興到哭的人在,真的很感激。

Q3_要是和愛哭鬼女友交往的話?
A3_女孩子的眼淚在某種意義上很強大呢~。學生時代經常看到男生跟女生吵架之後,那個女生哭了,其他女生就圍著她安慰她。一旦到這種地步,男生也只能道歉了啊。所有人都會散發出「是你說得太過份了吧」的那種氛圍(笑)。比起吵架的內容,會被要求對「很抱歉惹女孩子哭了」這件事道歉呢,那種情況下的話。自己的女朋友是愛哭鬼的話……如果是因為感動而哭的話,我想我會放任她的。畢竟我也可能會在旁邊哭啊(笑)。或者會鼓勵她「嗯,我理解喔,我也很感動啊。哭出來也沒關係啊,沒關係的」吧。那也是一幅幸福的光景呢。感動的點是一樣的嘛。如果是因為吵架而哭,不論吵架的原因為何,就像剛才說的學校的事一樣,應該會由身為男人的我先道歉吧。畢竟讓她有了悲傷的回憶是事實。我讓女孩子流淚的經驗?我想應該是沒有吧。若是被說了傷人的話,比起哭,應該會先沒好感吧,一定是。

Q4_若這世界上沒有了這東西就會覺得不開心?
A4_太陽! 因為一些原因不能照到陽光的話,大家的心情都會變灰暗的。只要天氣有點陰,情緒都會降低呢。

Q5_一個人待在寂寞的家裡,希望能有個人來理自己,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5_我大概沒有感到特別寂寞的時候。如果真的很寂寞的話,應該會打給成員或朋友聊天,轉換一下情緒吧。

Q6_請說說你的近況!
A6_一起演電影『粉與灰』之後,感情不錯的(菅田)將暉,我跟他一起去買古著了哦。買了有點年代的襯衫,很有氣氛我很喜歡。古著就是那種老舊的味道很棒啊。而且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某種意義來說就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相遇呢。正因如此,只要是覺得「這個好」的東西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